主日敬拜(第二場) 2011.03.13

來!高聲唱
-----------
來高聲唱 來高聲唱
讓我們來讚美尊崇大君王
來高聲唱 來高聲唱
讓我們來讚美尊崇大君王
 
惟有祂配得讚美 因祂是主
昔在 今在 快來君王
萬膝要跪拜 萬口都要承認
祂是主耶穌 祂是主耶穌
祂是主耶穌 基督
 
祂是主耶穌 祂是主耶穌
祂是主耶穌 基督
 
1->2->1->2->2->2->3->3->3
===========================
 
喜樂泉源
---------
祢是我喜樂泉源 祢使我歡欣跳躍
祢使我自由飛翔 不再被罪惡綑綁
祢是我永生盼望 祢愛有無比力量
從今時直到永遠 祢應許不會改變
祢的寶血 有能力能醫治一切的傷口
祢的復活 能改變一切的咒詛成為祝福
 
我們要高舉祢聖名 祢配得所有最大的讚美
我們要用全心 和全意 來敬拜祢
我們要歡迎祢來臨 願祢來設立寶座在這裡
我們要張開口 不停讚美祢 
 
我們要張開口 不停讚美祢 
 
1->2->1->2->2->2->3->3->2->2->3
=================================
 
來到施恩座前
------------
在祢同在中 瞻仰祢的榮美
瞻仰祢的能力 瞻仰祢的奇妙
主祢何等榮耀 
舉起我心向祢我眼定睛向祢
用我心靈誠實 向祢敬拜
主我舉起我手
 
我要更深的敬拜祢 更深的敬拜祢
放下我所有的憂慮 卸下我所有的重擔
全心全人倒空在祢面前
 
我要俯伏敬拜 在祢的座前
用盡我的全心 放下我的一切
單單來到祢的施恩座前
 
仰望祢面
 
1->2->3->4->1->2->3->2->3->3->3->4->4->4
==========================================
 
盡情的敬拜
-----------
耶穌 聖潔公義救主 彰顯神的智慧能力
祢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滿有豐無窮的恩典
 
耶穌 權柄統管萬有 配得榮耀尊貴頌讚
我以心靈誠實盡情敬拜 坐在寶座上深愛我的主
 
舉起我的心來敬拜祢 用生命來回應祢的愛
哦我的主 讓我單單在乎祢 盡情的敬拜祢
 
盡情的敬拜祢
 
3->3->3->1->2->3->3->3->3->3->3->3->4->4
==========================================
 
主禱文
-------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所欠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哈利路亞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 權柄和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我要一生一世尋求 在主殿中瞻仰榮美
因為國度 權柄和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1->2->1->2
===========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