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敬拜(第二場) 2011.03.27

彈琴歌唱讚美你
----------------
哈利路亞 哈利路讚美主 哈利路亞 哈利路讚美主
哈利路亞 主我稱頌你 哈利路亞 你已得勝
 
我要彈琴歌唱稱頌你名 因為你大作為真奇妙
全地啊 當揚聲述說你的榮耀 全心來讚美你
擊鼓跳舞 彈各樣樂器 來拍掌 穹蒼起唱和
見證榮耀大君王已降臨 宣告主已得勝喔
 
哈利路亞 你已得勝
 
11321211211133
===============
 
哀哭變跳舞
------------
來來來………… 來來來…………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
將我的麻衣脫去 為我披上喜樂衣
歌唱跳舞的都要說 我的泉源在於你
耶和華是我永遠的榮耀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必歡呼
耶和華以救恩樂歌四圍環繞我
歌唱跳舞的都要說 我的泉源在於你
耶和華是我永遠的榮耀
 
你是我的喜樂 你是我的盾牌
你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
你是我的盼望 你是我的詩歌(拯救)
你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
 
我心稱頌你 我的靈晝夜向禰歡呼
我心稱頌你 我主
從日出到日落讚美你
 
從日出到日落讚美你
 
123123145145556
================
 
我在這
---------
我在這是因你恩典 我在這是因你慈愛
主耶穌我如此感恩 都因你豐盛恩典
我在這是因你恩典 我在這是因你慈愛
主耶穌我如此感恩 都因你豐盛恩典
 
感謝耶穌 耶穌 耶穌 感謝耶穌
只因著你恩典 使我能為你活 我讚美你直到永遠
 
只因著你恩典 使我能為你活 我讚美你直到永遠
 
112122223
===========
 
主啊 有誰能像你
----------------
你常為我擺設宴席 我的生命充滿驚喜
我有何能報答你的厚恩 千言萬語也述說不盡
我是誰你如此眷顧 寧處貧窮使我富足
我算什麼你竟這樣愛我 除你以外我還求什麼
 
主 我讚美你 一生歌頌你 主啊 有誰能像你
主 我敬拜你 滿心感謝你 唯願一生事奉你
 
1212212222
==========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