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神收回震怒的代祷 (申命记 9:9-21)

























































9:9



我上了山、要領受兩塊石版、就是耶和華與你們立約的版.那時我在山上住了四十晝夜、沒有吃飯、也沒有喝水。 



9:10



耶和華把那兩塊石版交給我、是 神用指頭寫的、版上所寫的、是照耶和華在大會的日子、在山上、從火中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9:11



過了四十晝夜、耶和華把那兩塊石版、就是約版、交給我. 



9:12



對我說、你起來、趕快下去、因為你從埃及領出來的百姓、已經敗壞了自己、他們快快的偏離了我所吩咐的道、為自己鑄成了偶像。 



9:13



耶和華又對我說、我看這百姓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9:14



你且由著我、我要滅絕他們、將他們的名從天下塗抹、使你的後裔比他們成為更大更強的國。 



9:15



於是我轉身下山、山被火燒著.兩塊約版在我兩手之中。 



9:16



我一看見你們得罪了耶和華你們的 神、鑄成了牛犢、快快的偏離了耶和華所吩咐你們的道、 



9:17



我就把那兩塊版從我手中扔下去、在你們眼前摔碎了。 



9:18



因你們所犯的一切罪、行了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惹他發怒、我就像從前俯伏在耶和華面前四十晝夜、沒有吃飯、也沒有喝水。 



9:19



我因耶和華向你們大發烈怒、要滅絕你們、就甚害怕、但那次耶和華又應允了我。 



9:20



耶和華也向亞倫甚是發怒、要滅絕他、那時我又為亞倫祈禱。 



9:21



我把那叫你們犯罪所鑄的牛犢、用火焚燒、又搗碎磨得很細、以至細如灰塵.我就把這灰塵撒在從山上流下來的溪水中。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