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享安息的人生

得享安息的人生                                  許傳道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


  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


  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我們既蒙留下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就當畏懼,免得我們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


  不上了。」─希伯來書4:1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所以,我們


  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希伯來書4:10~11


 前言:人生的快照


一、得安息的呼召


    1. 安息的主


     2. 勞苦的人


二、得安息的應許


     1. 得救的安息


     2. 成聖的安息


三、得安息的途徑


    1. 來到主面前


     2. 學習主樣式


     3. 背負主的軛


結論:務必竭力進入主的安息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討論:為何人當學基督的樣式?為何人當負基督的軛?


3. 你通常如何排解不安的情緒?今日的信息對你有何啟發?


4. 在你現實生活中,哪些部份最需要得享安息?請彼此代禱祝福。


5. 即將母親節,請為家中未信主的家人能信主代禱。也為第十二期恩惠相遇還有兩週的課


  ,所有學員不只領受聖靈,也都能受洗成為主的門徒。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