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 基隆區聯合「恩惠與自由」營會 施圳溪 弟兄見證

第一屆 基隆區聯合「恩惠與自由」營會 施圳溪 弟兄見證



今天的最後一課:我們的 VISION (分享我的異象有兩個)
一、因為在2011基隆全球禱告日主題:"千人舉手禱告 祝福這地 悔改 合一 復興"
因主蒙召擔任同工在估算人數約有七百到八百人,
活動到最後 張家鶴牧師宣佈7月31日將在舉辦
 

"基隆千人行走報平安2011年7月31日 大遊行"

活動後我一直禱告尋求 神,這次的千人到底會有多少人?
主聖穌給我的回應是 "三千人"

彼得說:"你們應當悔改,並且每一個人都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
使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聖靈,那白白的恩典。
這應許原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以及所有在遠方的人,就是
給凡是我們主 神召來歸他的人。" 彼得還用許多別的話,鄭重作證,
並且勸勉他們,說:"你們應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 於是接受他話的人都受了洗,那一天門徒增加了約三千人。
(使徒行傳2:38-41)


 
今天最後 文牧師 文師母要每位學員把自己異象寫下來
並跪在十字架前,於是我寫了兩個自己的異象衝第一跪在十字架前

在次尋求 神, 神清楚的回應
(基督家庭 三千人 未得救恩 三千人)

這時小組長淑美姊的話一直在我耳裡迴繞著(你這個小信的人)

耶穌馬上伸手拉住他,對他說:"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
(馬太福音14:31)

真慚愧~


                                                  施圳溪 2011.6.2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