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神的帶領-林瑞光傳道的自我介紹

耶和華神的帶領


林瑞光傳道的自我介紹


    感謝神!在執事會多方催促及禱告後,神賜給我們一對優秀的傳道林瑞光及項春香夫婦,以下是林傳道的分享:


   我是神卑微的僕人,在神學院等待、尋求畢業後服事工場的過程中;我心裡想,在眾多有需要的教會中,我如何知道哪一間是神所為我預備要委身的教會呢?有些教會沒有牧者牧養,看起來是很需要傳道人;而我本身是客家人,對客家族群也有些負擔,因此也想過是否考慮到客家教會去服事;有的教會主任牧師到了退休的年紀,想要找接班人,而教會的傳承也是很重要的。我該怎麼做呢?如果是由我主動打電話、寄履歷連繫教會的話,的確是會有許多選擇的機會,但我仍不知道哪一間教會是神要我去的教會。


   在一次靈修的信息中,我和春香師母有一個感動,就是在創世記廿四章裡提到亞伯拉罕的老僕人,當他帶著許多禮物到主人亞伯拉罕的本地本族拿鶴城,為主人的兒子以撒找妻子的時候,他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女子,來作以撒的妻子。


 老僕人到的時候差不多是傍晚時刻,許多女子都趁著天氣較涼爽出來打水,老僕人當下向耶和華神祈求:「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 神阿、求你施恩給我主人亞伯拉罕、使我今日遇見好機會。我現今站在井旁、城內居民的女子們正出來打水。我向那一個女子說、請你拿下水瓶來、給我水喝。他若說、請喝、我也給你的駱駝喝、願那女子就作你所豫定給你僕人以撒的妻、這樣、我便知道你施恩給我主人了。」老僕人以他身處的環境向神求帶領的應證,果然就找到了勤快聰明貌美的利百加。


我們家決定捨棄主動,改學習等候的功課,讓教會主動來找我們。但我們也向耶和華神提出我們的呼求:「如果有一間教會來找我們,教會或牧者願意主動關心我們這個家庭當下的需要,使我們在照顧孩子的需要上無後顧之憂,且為我們考慮到住的問題。教會若滿足了我們家庭的需要,相信這就是神為我們預備的服事工場」。   


    在幾次與牧師的交談分享中,牧師很詳盡的分享基隆靈糧堂目前的需要,也向我們家提出熱情真誠的邀請。在此期間,我和師母春香及林揚、林恩兩個孩子,全家一起在每一天的家庭祭壇中向神獻上禱告,祈求神的帶領及啟示。期間也有其他教會的邀請及找傳道人的信息,我們為此學習耐心等候神的功課。


 經過幾個月的等候尋求,到了畢業典禮的當天早上,有一項學校為所有畢業學生舉辦的差派禮,那是我們做決定的最後時刻。當神一一的關閉了其他教會的可能性,我和師母很清楚基隆靈糧堂是神為我們預備服事的工場,於是我們打電話告訴牧師我們家的決定;那時我心裡鬆了一口氣,終於清楚明白神對我們家美好的帶領與引導。        


    感謝主的帶領,讓我們全家來到基隆靈糧堂,牧師常多次告訴我,他的感動是要建立一個美好充滿幸福感的教會,我很感謝耶和華神給我有這個機會,與牧師一起同工服事基隆的眾百姓。願神使我更加謙卑學習,按著神的引領在教會中努力工作,盡心盡力做神忠心良善,無愧於神的好管家。


              下週我們再登林師母精彩的分享喔!


                          共勉同心為主的牧師  周學仁2011.7.2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