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同工項春香師母的自我介紹

新進同工項春香師母的自我介紹


上週我們刊登了林瑞光傳道的自我介紹,本週我們繼續刊登項春香師母精彩的分享。


    我來自屏東一個純樸地方「萬巒鄉」(也就是聞名的萬巒豬腳之產地),但我更喜歡用一種水果代表自己,也就是屏東的特產「黑珍珠」,因為它就像我的膚色及笑容一樣,黑甜、黑甜(台語)。   


    我的爸爸是歷經許多戰役的軍人,也是對神充滿感恩的爸爸,退伍後認識了有原住民血統、善良且溫柔的母親。父母辛勤不懈怠的工作,生活雖不富裕,全家倒也和樂融融,讓我和大哥、大姊、二姊都能在健全的環境中成長。父親於兩年前安息主懷,但父親的榜樣至今仍舊說話。


    幼稚園小班時我的姨媽就帶著我、和哥哥姊姊去教會聚會,那是我認識耶穌的開始。小四暑假時和大人去苗栗禱告山,參加五天四夜的禁食禱告會;一次被聖靈充滿後,我跟主說:我願意成為傳道人。二十四歲時上帝用一個異夢、和經文「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3:16)呼召我全職事奉,於是我開始參加聖經及事奉訓練的裝備課程。


    認識瑞光是在台南「青年歸主協會」的特會中,當時我在台南居住及上班,瑞光則在屏東。瑞光熱忱、喜樂的特質最吸引我,即使結婚至今,我仍然欣賞他,也常為此獻上感恩。我們之間的故事與見證,相信會有機會和大家繼續分享。


    雖然感恩教會的熱情邀請,但對環境的適應、對師母的職稱、對服事的內容…都甚感惶恐,總覺得自己還沒裝備足夠,不知是否能承擔傳道人一職。感謝主!神很快地用祂的話來鼓勵安慰我,「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41:10)我知道是神透過教會的邀請,帶領我們全家來到基隆靈糧堂。也相信這樣的安排有祂美好的旨意,並相信神會幫助我,會調度萬有為神的聖工效力,因為我的天父是信實的。   


    在一位在基隆牧會的學長,曾在FB留言說:「很多住基隆的人不喜歡基隆,因為……,雖然目前無法改變,但是我們可以禱告祝福基隆,讓基隆成為平安喜樂的城市。」這些話很感動我,激勵我和大家一起守望基隆,讓基隆「在地上萬國人面前,使我得可喜可樂的名聲,得頌讚、得榮美,因為他們必聽見我向這城的人所賜的一切福樂。」(耶33:9呂振中)


    多年前出版一本書「你的水桶有多滿」,書中提到讚美使人成長。我很高興能來到這間有幸福感的教會,上任至今常有機會接受牧者、師母、與弟兄姊妹對我們家肯定的言語。是的,大家對我們的鼓勵,會幫助我們家在各方面有很健康的成長,我也相信我們教會的幸福感,會帶領基隆市民認識神的愛。


    這次換我對大家說:「親愛的牧師、師母及弟兄姊妹:謝謝你們!你們很棒,我很欣賞你們每一位。」


 


與您共勉同心為主的牧師  周學仁2011.7.3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