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相 信 (視訊)

我 相 信


                                         周牧師 


投影片:7/31「基隆抬起頭來」


前言:好奇的農夫


一、我相信「救恩」的律


    1.我知道我生來就是個罪人


    2.我知道耶穌就是神的兒子


    3.我相信耶穌已為我的罪死在十架上


    4.我願意接受復活的耶穌做我的救主


二、我相信「代替」的律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太817


三、我相信「興旺」的律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約330


四、我相信「獎賞」的律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林前38


結論:我相信「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


      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


      我捨己」─加220所以「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


      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羅148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我對「救恩」的四個認證內容有確信嗎?我曾有「信耶穌、受聖靈」的經歷嗎?   


   若還沒確信,請參加再來10/22教會第十三期「恩惠的相遇」慕道餐會課程。


3. 對於「代替」的律,「興旺」的律,「獎賞」的律,那些是我最有領受的,為什


   麼?


4. 再次省思我的人生觀,我的人生為何而活?「為主而活」是我信主後的主要職


  業嗎?


5. 為下主日(7/31)是農曆七月開始,全基隆區教會當天下午3:00,於東岸和平


 廣場舉行「千人行走祝福這地」特會,求神賜福好天氣並鼓勵組員同心參與。


 


【上帝的城】
錫安,哦錫安,上帝的城啊,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
這一個和那一個都生在其中,上帝必親自堅立這城。
何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說的。
這一個和那一個都生在其中,上帝必親自堅立這城。


 


週報 https://skydrive.live.com/?cid=bc3cb25f7ee25404&sc=documents&id=BC3CB25F7EE25404%21190


 





主日訊息 - 20110724 第一堂 
  
導播:施圳溪
錄音:施圳溪
燈光:施圳溪
音控:曾培凱
字幕:譚祝梅
敬拜:陳德宇 (烈火敬拜團)
招待:Leo Houng (新心學青) 


 

 
主日訊息 - 20110724 第二堂 
  
導播:施圳溪
錄音:施圳溪
燈光:施圳溪
音控:曾培凱
字幕:譚祝梅
敬拜:陳德宇 (烈火敬拜團)
招待:Leo Houng (新心學青)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