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所信的是誰 (視訊)

我知所信的是誰


                                                      周師母


經文:詩篇139篇全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


  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以賽亞書49


  14-15


 


一、神的屬性:


1. 無所不在=全在                  2. 無所不知=全知


3. 作為奇妙=無所不能=全能          4. 神愛世人=無所不愛=全愛


5. 智慧全備知識全備=全智


 


二、我們的神:


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你都細察;你也深


知我一切所行的。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知


識奇妙,至高,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裏;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裏。你的


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我的肺腑是


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你的作為奇妙。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


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


何等眾多!你必要殺戮惡人;


 


三、我的態度:


1. 由看環境、看自己、看人轉變為看我們的  神、定睛仰望。V.11、V.12


2. 我要稱謝  神。V.14


3. 學習從心深知道  神的作為奇妙。V.14


4. 思想自身的受造。V.15、V.16 


5. 數算主恩、數點  神的意念。V.18


6. 確信 神的同在。V.18


7. 愛  神所愛、恨  神所恨。V.19 - V.22【來1:9】


 


四、我的祈求: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裏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化被動為主動:求  神鑒察、試煉、檢驗、引導…


願意被改變,改變帶來醫治!翻轉吧!火戰車!


 


E【小組分享】  


1. 請在小組中用輪讀啟應的方式讀詩篇139篇一遍,再交換又讀一遍,然後一起再讀第三遍。


2. 請各人分享自己在讀此經文中所得的領受與感動後,再分享主日信息的領受。


3. 請分享對我們  神的經歷和認識。


4. 用23、24節分小小組一起禱讀。


5. 為本週新心學青團契營會在桃園的福音營會充滿神同在的大能代禱。


 


 


  電子檔下載(MP3、pdf、週報)


 


 


 




 

主日訊息 - 20110821 第一堂 
  
導播:梁國金
錄音:梁國金
音控:曾偉烈
字幕:譚祝梅
敬拜:吳文生 (主悅敬拜團)
招待: 


 




 
主日訊息 - 20110821 第二堂 
  
導播:梁國金
錄音:梁國金
音控:陳清根
字幕:譚祝梅
敬拜:吳文生 (主悅敬拜團)
招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