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和人所要的




 


神和人所要的


                                                              周師母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


  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6:8


 


「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 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祂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祂。」 10:12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51:17


 


「巡撫有一個常例,每逢這節期,隨眾人所要的釋放一個囚犯給他們。」 27:15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


  的。」 6:11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4:6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


  她女兒就好了。」 15:28


一、神所要的是:


1. 行公義              2. 好憐憫              3. 存謙卑的心


4. 與  神同行          5. 敬畏 神            6. 遵行  神的道


7. 愛祂                8. 盡心盡性事奉祂      9. 憂傷痛悔的心


二、 世人所要的


三、 我所要的是什麼呢?


1. 名字記錄在生命冊上


2. 得天上的獎賞與祝福


   3. 活在尊榮滿有恩典、恩膏、恩寵的天國裡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我期待得著什麼聖誕禮物?


3. 分享我曾收過最喜愛或印象最深刻的一件禮物。為什麼?


4. 我想要向 神要什麼?


5. 我想要給 神什麼?


6. 為本期「恩惠的相遇」學員本週結業祝福禱告;也為12/25(日)「全台萬人受洗」


   基隆區聖誕聯合洗禮,下午2:30在海大泳池舉行,傍晚並於海大餐廳舉行福音


   餐會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