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的鑰匙

 




  

 


    


 








 


 


 


 


禱告的鑰匙


                                                           文牧師


「耶穌又說: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


個餅;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什麼給他擺上。那人在


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


來給你。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


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11:5-8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參考你的Wish卡,分享你2011感恩卡中,去年最感恩的幾件事。


3. 再參考你的Wish卡,分享你2012心願卡,今年你的命名及心願。


4. 分享自己日常的禱告生活是如何?


5. 請分享你禱告祈求蒙應允的過程與經歷。


6. 為了豐收的一年,個人今年有那些要流淚撒種、重點栽種的項目?也為彼此今


   年命名及心願卡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