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活石到靈宮



 




  


 


由活石到靈宮


                                                     周牧師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


  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


  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彼前2:5-6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


  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2:9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


  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


  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16:18-19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他先找著


  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


  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你要稱為磯法。』(磯法翻出來就是彼


  得。)」1:40-42


 


影片:「全台萬人受洗」


前言:你所不知道的石頭(感謝劉文龍弟兄提供)


 一、彼得的石頭之旅


1. 化石頑石到活石


2. 由碎石轉為磐石


3. 都因遇見房角石


二、我們的活石人生


    1. 岩石的特質(硬度)


    2. 活石的特性(韌度) 


    3. 由活石到靈宮(由定位到就位)


結論:我是活石,更是靈宮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彼得人生的石頭之旅,對我的人生有何提示和鼓勵?


3. 我的人生要如何「脫離頑石,遠避化石,成為活石,堅若磐石」?



4. 我們的人生不只如活石要自我定位;還要如何連結成為靈宮,各就各位,事奉


   到位?


5. 請鼓勵尚未參加過「基要真理班」的組員,一起報名參加為十三期恩惠相遇結


   業學員於本週六開設的「基要真理密集班」課程;也為12/25(日)「全台萬人受


   洗」基隆區聖誕聯合洗禮,下午2:30在海大泳池舉行,傍晚並於海大餐廳舉


   行福音餐會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