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為職場及在學的弟兄姊妹加油!

再為職場及在學的弟兄姊妹加油!


感謝中華信望愛基金會提供機會,我與全台約二十多位同工本週五即將赴美堪薩斯市,參加兩週由畢麥克牧師主領的敬拜與禱告訓練特會,預定明年初1/3晚返台。


因年底是教會的福音「旺季」,恩惠相遇才結束,又有聖誕節期、萬人受洗、年終圍爐、跨年禱告等活動正積極展開;還經常有些像支援TD服事,或上週團隊南下訓練等對外事奉。教會辦公室雖然7-11忙得像陀螺打轉,但在昏天暗地的壓力中,仍看得出事奉中的甘甜喜樂!


  我觀察現代社會不論求學就業,上學上班無不充滿壓力;甚至每天才起床壓力就開始追著跑!上個月我曾連續兩週以「朝九晚五為誰忙」為題,也在牧者心語寫了篇「為職場的弟兄姊妹加油」;鼓勵弟兄姊妹在忙碌的職場中為主發光。並要信心宣告「我的九五職場宣言」:1.我是全職的事奉者。2.我的職場就是禾場。3.我就是職場宣教士!


  近日在FB上看到新店行道會主任張茂松牧師所寫的這篇「 壓力、壓力、 越壓越有力 !」很棒的分享哦!在此也為職場及在學的弟兄姊妹加油喔!讓我們一起為主發光,牧師給大家押個「讚」!


ghfeghfeghfeghfeghfegeghfeghfeghfe


壓力、壓力、 越壓越有力 !


  最近社會中常常討論學生的課業壓力問題,似乎沒有「考試的壓力」,年青人


的問題就解決了。


回想自己年幼的時候,初中都需要考試,我們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每天上課


到六點鐘,天黑了看著初升的月亮,走著田埂回家。老師是用藤條打我們,手


心打得流血,屁股腫得無法坐下去…每天沒有被打的人是少之又少。


時過境遷,我們這些在初中聯考壓力,老師教鞭之下長大的人,卻是中華民


族五千年來最優秀的一代。


我們這一代人「吃得不好」「穿得不好」,沒有享受過什麼美食,沒有出國旅


行,只有「遠足」就讓我們快樂許久 ; 我們不知道什麼是「休假」,工作是我


們的快樂,在大樹下乘涼,是最大的享受。


讓台灣揚眉吐氣,創造了台灣奇蹟的,讓台灣人站上國際舞台的,就是這些


在重壓之下訓練出來的人。


「壓力、壓力」,有「壓」就有「力」; 「愈壓」愈「有力」!!人的力量是


從重壓之下產生的 !


歷代中的偉人都是經過壓力才產生出來的人;約瑟、摩西、大衛、但以理、


尼西米、保羅,那一個人是沒有壓力的。


大衛王寫了許多的詩,而這些詩都是他在各樣的壓力下所寫的。皮球用力的


摔下去,就可以彈得更高 !!


「壓力」來吧,今天我摔下去,明天我就可以彈起來。


ghfeghfeghfeghfeghfegeghfeghfeghfe


 


這篇文章值得我們深思,壓力既是現代人生活的常態,我們就必須學會與壓力共處;善用壓力,借力使力!我們常說「溫柔的壓力是成長的動力」,有時沒有壓力,就沒有進步的空間!


若我們相信越壓越有力,就能從壓力中尋找解決的通路;壓力來臨時反能越戰越勇,帶來全新的突破翻轉 ! 所以出力吧,趁機使力翻轉我們的人生!我們就可以大聲說:壓力,不怕你,放馬過來吧!


與您同向神感恩的牧師  周學仁2011.12.1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