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奇遇記(下)

美國行奇遇記(下)


上週我提到這次在美國最後的行程,是參加美國IHOP原版的「One Thing」特會,竟在將近三萬人的報到隊伍巧遇先知,我要抓住機會接受服事。 


    怎麼開始呢?先提看過他的「上帝要我這樣說」書很受益,再閒聊幾句。雖然環境吵雜,隊伍繼續前進,我仍鼓起勇氣冒昧請他為我禱告。他當場一邊前進,一邊睜眼就為我禱告,一口氣禱告了七個圖像及七個解釋。


  重點來了,第一個圖像:他說看見一個”錢”的符號,就是一個”S”,中間再兩條直線的那個” Money” 的符號。而我站在其中一直線的上端,旁邊那直線的上端是空的,我在等另條直線上端的人站出來。


  他解釋說,我想要進行一項事工是要很花錢的(他完全不知道我為建堂事工尋求神),我在等對方站上來我才會去做。但神說我的幫助是從神而來,的確很多事工都要花錢,但要相信神的預備和供應。所以重點不是別人是否到位配合,而是我要倚靠仰望神,以信心勇敢向前!


  其實我心中有設定認識的第一及第二對象人選,看是否對方能先承諾認領我們的建堂聖工,所以我知在等誰站上另條直線的上端。但現在我明白,另條直線的上端不是人,而是神自己!


  神若就位,我們都是神的器皿,不論是我,是王醫師夫婦,是領袖同工、弟兄姊妹;我們都站在另一端。只要神在一端就位後,我們都要在另一端到位,我們是與神同工的。在建堂的聖工上,我們都要經歷「耶和華以勒」的厚恩!


    接著他看到第二點是”喜樂”這個詞,他說神喜歡看到我把憂慮重擔交給祂,我要享受服事中的喜樂!他又看到兩副眼鏡,一副看遠的(老花眼鏡),一副看近的(近視眼鏡);他說神要賜我前瞻性的遠見,也要賜我眼前執行的智慧,但我需要有遠見的協調眼前,也要有堅持的決心。


  他也看到一個”忍”字,講到我要學習忍耐,「小不忍則亂大謀」;不要輕言放棄,要堅忍直到成就!如經上所記,「凡忍耐到底的,就必得救」。這些接著的六個圖像和解說都有關乎服事、家庭、個人,我想真準!是!沒錯!


  邊走邊禱告也就接近報到處,台灣團的不在團體報到處這邊,所以我是排錯了,白排了這一段隊伍。不但排錯,中間我還放棄又重排,但這是白排了嗎?


  原來是奇妙的神,用奇妙的方式讓我在兩、三萬的人海中遇見先知,我的眼光泛著淚水,向愛我們的全能神獻上感謝!而張大業弟兄一家五口從加拿大開車兩天,才到這裡參加One Thing特會,是巧遇、奇遇;還是上帝特別賜給我有段神聖的恩惠相遇?!


  今年2012「成就年」,「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雖然建堂會有財務及事務上的壓力,但溫柔的壓力是成長的動力!「壓力,壓力,越壓越有力!」


  目前購堂頭期款粗估一千五百萬,裝潢設備費一千萬,所以設定建堂基金初期目標需達到兩千五百萬,就可正式進場購堂,得地為業!


  今年是我們以信心懷抱超自然成就的一年,請大家一起以禱告和行動,來經歷神果然為我們成就大事!有關啟動建堂的詳細計劃,我將於過年後2/19主日下午的董監執事會中提報告及討論!祝福大家今年懷抱夢想,與神同行,得著超過所求所想的美福!



                        與您同以信心經歷神的牧師 周學仁2012.01.1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