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生的兩大異象

我們人生的兩大異象


 

  

  


                                                周牧師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歌1:4a


 


「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


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可12:29~31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


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


28:19~20


 


演出:「那一年,我們一起過聖誕」─新心學青聖誕劇


前言:「神愛我們每一個人,卻好像祂只愛我這個人似的」─奧古斯丁


一.被吸引的「我」是單數


   1. 從不好意思的對看說起


   2. 神的「愛子」和主的「朋友」(17231515)


   3. 〝Beholding is Becoming〞,「越注視祂就越像祂」


二.快跑的「我們」是複數


   1. 「我」先被吸引,「我們」就快跑跟隨


   2. 先有私人的「秘密花園」,再有敞開的「分享花園」


   3. 人生的兩大異象是「愛耶穌」(大誡命)與「傳耶穌」(大使命)


結論:翻轉吧,十字架!


E【小組分享】


 


本週春節暫停,祝大家「恭喜發天財,萬事如主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