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美IHOP學習的心得(上)

我赴美IHOP學習的心得(上)


九天的春節年假已近尾聲,明天恢復大人上班,學生上課的正常生活;在此仍要向您道聲新年快樂!新春蒙福!


 今天我及師母分別在高雄靈糧堂和台南真光教會主日講道事奉,接著兩天與全省靈糧分堂牧者同工,一起參加在高雄靈糧堂舉行的「天國文化特會」的會前會;也再次感謝埔里劉牧師從昨晚在瑞芳分堂,到今天在我們中間美好的事奉。 


   我個人於去年12月中旬到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kanasa city) 的IHOP(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國際禱告殿) ,參加琴與金香爐晝夜敬拜禱告訓練,還有啟示錄、但以理書、雅歌書的課程教導。也參加了年度「One Thing」特會,聽聞畢麥克牧師(Mike Bikle)牧師的專題教導,前後超過半個月。


   赴美期間非常感謝教會領袖及牧養同工,於聖誕佈道、萬人受洗、感恩圍爐、跨年禱告等活動的全心投入,使得教會各樣聖工都得美好的果效,你們美善的服事不只討神喜悅,也必同得天上永恆的獎賞!


   我由美回台後,外有事奉的需要,內有時差的困擾,終於如願將這次赴美IHOP學習的心得簡單整理出來;值此春臨大地,萬象更新之際,與您共享共勉!


  1、「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參歌1:4a)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也是


  人生的兩大異象,就是「愛耶穌」(大誡命) 和「傳耶穌」 (大使命)。先有


  「吸引」(愛耶穌),再有「快跑」(傳耶穌);是在「愛耶穌」(大誡命)的根


   基上來「傳耶穌」(大使命)。


 2、雅歌書1:4a說,願你吸引「我」,被吸引的是單數;快跑跟隨你的「我


 們」是複數。所以人生的兩大異象;第一是單單被神所吸引,全心地「愛耶穌」


 (大誡命);第二是與神的百姓同心配搭,團隊事奉地「傳耶穌」(大使命)。


 3、從雅歌書也看見,主是我們的良人,我們生命的優先次序是先有私人的「秘密花


園」(愛耶穌),再有敞開的「分享花園」(傳耶穌)!


4、“ Beholding is Becoming ”是IHOP很流行的一句話“ 越注視祂就越像


    祂 ”, 所以我們越注視於神,浸泡在神的同在裡,我們就越能反射神的


    榮美!


 5、我們不只是神的兒女,更是神的「愛子」和愛女!「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


 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約15:9)「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


    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


    樣。」(17:23) 可見天父是用愛祂的愛子耶穌一樣的愛,全心全意的來愛我


    們,所以我們在神面前都是祂的「愛子」和「愛女」!


 6、我們也要與神為密友,「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


    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約15:


    15) 真誠的朋友既知心甚至捨命,忠心的僕人卻只能聽命行事。


 7、進入新約恩典時代,神不以得著忠心的僕人為滿足,神要得著的是一群知心的朋


    友。神的僕人能夠服事神,但神的朋友才能真愛神!並且神的僕人帶出神的僕人


,但神的朋友帶出神的朋友。


    以上是我赴美心得前半段的分享,下週將繼續後半段。2012「成就年」,讓我們再次同心宣告「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


祝您新春蒙福的牧師  周學仁  2012.01.2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