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直奔標竿

2012直奔標竿


                                             周牧師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


 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3:13~14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弗3:20


前言、其實你比自己       更接近目標─約爾牧師「成就的時刻」


一、忘記背後


1. 過去只是       不是                        


2. 過去只能       不能      


   3. 笑傲       轉為美好      


二、努力面前


1. 持定神的       之身份(約17:23)               


2. 營造主的       之情誼(約15:15)


3. 建立基督       之關係(啟19:7)


三、直奔標竿


1.                     (歌1:4a)               


2. 參加小組        會友訓練


3. 參與教會        得地為業


結論:2012「成就年」─勇於突破,倍加蒙福!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你如何看待過往的人生,特別是失敗和傷害的過往?是否曾有轉化為美好祝福


  的見證分享?


3. 我的自我形象如何?我對自己是神的愛子(愛女),主的朋友,基督新婦等角色


  有何認知?


4. 在新的一年有何「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直奔標竿」的計畫可分享?


5. 請為再來主日晚7:00要開課的第一期「小組家人」會友訓練,大家都能相約


  報名上課!也為教會今年建堂聖工,相信神必使我們得地為業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