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天國文化」特會的心得(下)

參加「天國文化」特會的心得(下)


本週春香師母續分享她月初與新心學青,參加高雄「天國文化」特會心得的下半段:


Randy Clark牧師分享了醫治事工的一體兩面——成功的喜悅以及挫敗的傷痛,目的要讓每個人都真實相信:「神可以使用微小的我!」Randy牧師提到醫治的五個原則,包括信心的重要性、罪會造成攔阻、有些人有特別的醫治恩膏、感受到恩膏是代表神要做工,以及憐憫的心腸。然而這些原則不是律法,Randy牧師提醒會眾不要因為「條件沒滿足」就認為不會有醫治發生,因為神的恩典是高過這一切的原則。晚上醫治佈道會中,一位得醫治的男士上台作見證說:他的腳原本不太能走、有一些動作會讓他的腳痛,在台下時有兩位高中生為他禱告,在禱告時說話還不太輪轉(這時會眾都笑了),但是醫治就發生了,聽完全場馬上歡呼讚美神的大能。


這帶給我和學生被激勵,更多相信神也會使用我們微小的人,於是心中決定明天要帶學生參加大會的禱告醫治服事。隔天下午信息完呼召身體病痛的人站起來,請旁邊的弟兄姊妹為她禱告服事,坐我旁邊的姊妹就站起來,一口氣跟我說了五種疾病,我為她禱告完尋問她有沒有感到好了,她回答說:有些沒有改變、有些好一些。因為Randy牧師鼓勵我們,若情況沒有好轉就再為病者第二次禱告,我以單純的信心再為她禱告,結果她驚奇的跟我說:她的乾眼症好了,馬上感到舒服又看的清楚。


無法形容在當中我的喜樂與感恩,神真的是良善、憐憫又信實的神。透過這次的禱告醫治服事,經歷Randy牧師說的:神蹟奇事是基督徒正常的生活。這樣的經歷不僅我自己得激勵,晚上和兩位學生為人禱告醫治服事,也經歷神真實的同在,神榮耀的工作藉著我們三人的服事臨到求助者身上。


Bill Johnson牧師對尊榮文化作了新解,他說很多時候我們在人生困境中,所需要的突破恩膏,其實就在熟悉的主內弟兄姊妹身上,關鍵是不是乎他的地位、頭銜或身份如何。聖靈的恩膏就是同在,只等著我們辨別出來、以相稱的尊榮去對待他,如此一來就可以領受到同樣的恩膏,屬靈光景大大地翻轉。他又說「熟悉感會讓我們不願意承認,在這個人身上的恩膏。」Bill牧師用聖經中的先知以利亞為例,他在家鄉都沒有得著應有的尊榮,而以色列人透過以利亞經歷的神蹟是少的可憐,但在外邦人當中卻是豐盛有餘。


Bill 牧師說:要釋放天國大能進入我們的生命,其實需要做的,就是停止僅是期待從知名的牧者身上得恩寵,而是開始禱告並倚靠聖靈,辨別並尊榮身邊的人。聽完以後我恍然大悟,幾天前心中一直出現先生的名字,原來神在提醒我並沒有尊榮先生,因為他是我最熟悉的人,我卻常忽略在他身上的恩膏。當我認罪禱告時,神又光照我沒有尊榮我的牧者、沒有尊榮我的同工、沒有謙卑的生命…等。感謝神!神就是這樣公義又慈愛,修剪我不合心意的地方、同時又賜我力量與恩典學習,為的叫我有生命榜樣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


Bll牧師另外信息中分享,關於一隻Running Bird的故事(翻譯周巽正牧師翻成BB鳥)。在一次禱告會當中Bill牧師看見了一隻BB鳥,出現在他們教會禱告室的窗邊,禱告會結束了BB鳥也就飛走了。一連幾次只要是禱告會BB鳥都會出現,這樣的情形持續了幾個月,不論是晨禱、青年禱告會、裝備課時也是如此,幾位同工對這隻BB鳥的〝敬虔屬靈〞嘖嘖稱奇。


Bill牧師多次詢問神,這對教會或他個人有什磨啟示,也和教會中具有先知性恩膏的同工一同禱告尋求,但神一直未回答。一次BB鳥飛進教會,停在一位正在禱告的同工旁邊,當這位同工因為風大的緣故要關窗戶,聲音驚嚇了BB鳥讓牠沿著窗邊想要飛走,不幸的BB鳥誤撞玻璃就撞死了。大家對BB鳥的過世都感到難過。Bill牧師又問神了,「神啊!這到底有什麼含意呢?」最後,神對Bill牧師說:「我給教會的呼召、異象、恩膏與權柄是要帶出去的,不然就會死去了。」這句話令我震撼,因為神蹟奇事不能只停留在教會裡,否則神給教會的恩典就會失去。


特會四天晚上都有醫治事工,Randy Clark牧師說:醫治是彰顯神對我們的愛。我看見神同在是那麼的真實,Randy牧師說:神是憐憫、良善的主,定意要醫治我們,所以禱告時不用重複求神來醫治。我就看見Randy牧師在為人醫治時,只有說:「主啊!我為等下發生的事感謝…..」禱告完Randy牧師就馬上問:有覺得好80%的請跟我們揮揮手。令人興奮的是,每一次這樣禱告時就有很多人揮揮手,美好的醫治就真實發生了,這讓我對神更敬畏更渴慕。


在每次呼召需要被醫治的人,不論是心靈創傷、身體疾病或是靈被轄制的,總有百人千人站起來或走到台前接受服事,這樣的現象再一次衝擊我,明白許多人是在地上過著如地獄的生活(疾病、痛苦與恐懼…)。天國文化最終的目標是天國真實降臨在我們中間,所以「在地如在天」的生活應是:天國沒有的,地上就不該有,天國所擁有的,在地上就應該有,而我們就是萬王之王的代表、耶穌復活的見證人,神大能會從我們身上彰顯出來。讓神兒女奉神榮耀的名宣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得自由。(賽61:1)


最後,「天國文化」不是一個教會界流行的口號與運動,口號會過去、運動會終止,唯有以耶穌旨意的文化能帶下轉化的本質。我們該傳遞什麼樣的價值觀給下一代呢!相信透過門訓、真理思想的轉化革新、超自然聖靈工作,及培植新世代的領袖,會看見天國文化帶來思想與習慣的永恆深植。


 


謝謝春香師母美好的分享!


與您共迎天國文化的牧師 周學仁2012.2.2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