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神喜悅的禱告祭壇(三)---祭壇的禱告



 





 

   




 

  


 


 


 


討神喜悅的禱告祭壇(三)---祭壇的禱告


                                                           周牧師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


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耶和華啊,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這


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詩1391-6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


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


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


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詩13913-16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


們成就。」─約157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


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約壹


514-15


見證:「24-7國際禱告殿」分享─IHOP中文部同工朱惠玲姊妹


前言:後座力的震撼,再回頭的亮光! 


一、這樣的奇妙知識


1. 我的受造                         


2. 與神保持            


3. 讓生命的            


二、關於禱告的祭壇 (賽55:10~11)  


1. 禱告不只是                       


2. 所求於祂的              


3. 禱告是尋求              


結論:2012「愛耶穌」!「傳耶穌」!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


         所想的。」──弗3:20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對於IHOP朱惠玲姊妹「24-7國際禱告殿」的分享,對我有何激勵?在信仰上你是


   否曾有「後座力的震撼,再回頭的亮光!」的經歷,請分享。


3.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否有被神開啟,對「神的奇妙」及「我的受造」有全新


   認知的經歷?


4. 「關於祭壇的禱告」,與我們傳統認知「禱告是向神說話」有何不同,這對我的


   禱告生活有何開啟?


5. 請為本週三月份開始崇拜前的「會前禱告」,及全新的「週一晚崇拜」,均滿有


  神同在的榮耀。也為三月份各牧區為4/14開課的第十四期「恩惠的相遇」,各


區所舉辦各項福音郊遊及OIKOS活動,滿有福音大能運行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