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禱告的孩子

興起‧禱告的孩子                                                             


                                                           林師母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 神國的


  正是這樣的人。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


  進去。」─路加福音18:16-17


 


「祭司長和文士看見耶穌所行的奇事,又見小孩子在殿裏喊著說:「和散那歸於


  大衛的子孫!」就甚惱怒,對他說:「這些人所說的,你聽見了嗎?」耶穌說:


 「是的,經上說『你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的話,你們沒有念過嗎?」


  ─馬太福音21:15-16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


  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使徒行傳2:17


 


前言:國王的宴席


一、神對兒童的心意


1. 神喜愛孩童


2. 神揀選孩童


二、啟發及釋放孩子禱告


1. 承認孩子的靈性


2. 贊同禱告的權柄


3. 作孩子的好榜樣


4. 屬靈方面的交談


5. 創造世界性環境


結論:神使用一群小小代禱勇士,帶出撼動世界的力量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過去你對兒童的觀感是什麼?現在你對兒童的生命有何期望?


3. 神託付家庭來教導孩童認識祂,父母要如何承擔對兒女屬靈領導的責任?


4. 教會的兒童事工在啟蒙與訓練兒童成為基督精兵,請分享你可以在那方面一同參


  


   與兒童建造呢?


 


5. 為三月份開始的週一晚崇拜,及4/14將開始的教會第十四期「恩惠的相遇」,慕


   道餐會課程,求主聖靈大能工作。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