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響力的祭壇

 


有影響力的祭壇                                           


                                                                          林傳道


「但你已經服從了我的教訓、品行、志向、信心、寬容、愛心、忍耐,以及我在


  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逼迫,苦難。我所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從


  這一切苦難中,主都把我救出來了。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


  的也都要受逼迫。只是作惡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惡,他欺哄人,也被人欺


  哄。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裡;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並且知


  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


  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三章10節~17


 


前言:聽話的好處


一、祭壇上的忍耐與順服(V.10~12)


二、祭壇上的智慧與聖潔(V.13~15)


三、祭壇上的學習與完全(V.16~17)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分享在我的生活與生命中,有哪一個部份是最需要忍耐與順服的?


3. 請分享我要如何在這個世界過一個有智慧,遠離誘惑的聖潔生活?


4. 請分享神的話對我的個性、態度、觀念與言行舉止,有什麼樣的幫助?


5. 我如何在我的家庭、學校、工作職場及生活圈中,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6. 同心為本週六開始的十四期恩惠相遇及參加學員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