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感言



  

  

  


母親節感言                               周師母


給媽媽的話  31:28~31


給兒女的話  出20:12,弗6:1~2,提前5:8 


給目前單身或單親的你  詩37:4賽11:3賽58:14路1:47羅5:11 


給青年人的忠告  箴3:1~4,箴 22:1


撒但告訴我


『你可以利用美麗的身材來吸引人們的注意,要追隨時尚潮流;或盡情享樂,讓   


  這些休閒活動成為你的偶像;活在崇拜股票市場或沉醉於美食佳餚之中;成為


  一名出色的運動健將、網球、籃球好手;縱情於色慾之間;觀賞最新上映的電


  影,追隨明星偶像、成為另一個Lady Gaga總之找一些能為你的生命帶來


  短暫意義的事做吧!』


世界告訴我


嘿!you!好好的愛自己吧!


女人(媽媽)好好寵愛自己一下吧!買個鑽石?吃個美食?休息度個假!


上帝告訴我


好好的愛自己是要建立在愛神的根基上,才不會有勞苦愁煩,轉眼成空!


你要自己寵愛自己得短暫的滿足,還是要得著我的恩寵?讓我來寵愛你一生呢?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我小時後的家或我的母親。


3. 分享難忘的一次母親節,或今年母親節你家是如何慶祝的?我要如何常向父母


   表達愛與感恩?


4. 偉大的亞伯拉罕、林肯總統說,「一個人成天想什麼,就會變成那個樣子」。思


   想我現在的人生,是多活在撒但的謊言,或世俗的潮流,還是神同在的恩寵中?


5. 為了我們的生活能更多蒙神恩寵、以神為樂,我們必需多讓屬神的思想取代屬


   世及屬人的思想,那麼我們就需要更多渴慕研讀神的話語!分享個人「一年兩 


   約讀三回」的進度如何?有何自己覺得滿意的〝撇步〞可分享呢?           


6. 請為下週六(5/26)開始的第十四期「聖靈週末營」禱告,祝福每位學員都能「遇


   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