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兒女的生命好起來



  

  


讓兒女的生命好起來              劉勇助牧師


「耶穌離開那裡,退到推羅、西頓的境內去。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


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耶穌卻一言不答。


門徒進前來,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打發他走吧。耶穌說:我奉


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那婦人來拜他,說:主啊,幫助我!


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他主


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


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太1521~28


一、自己先走出來


二、迫切的祈求主


三、激進的信心行動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你認為孩子靈命有狀況,誰須負最大的責任?為甚麼?


3. 你認為孩子靈命需要被更新,那你有哪幾點,是曾經給孩子見過你的壞榜樣的


   呢? (請舉你自己的一件實例)


4. 本週主日說到要讓兒女的生命好起來,第一要自己先走出來,改變自己尋求主;


   第二要迫切的祈求主,棄而不捨的堅持下去;第三要有激進的信心行動。那以


   上這幾點,你要如何的做呢?(可分享其中一、兩點即可)


5. 請為恩惠相遇的學員都能參加「聖靈週末營」,經歷「信耶穌,受聖靈」的美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