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天國的價值觀



  


眼光---天國的價值觀               周師母


                     


 1.從一首詩歌談起---靈裡生活


  神說 他們不是不正常的人!要用我的眼光去看每一個人,去看每一件事物;


  學習從我的心我的眼光去看,就會充滿希望,因為在我沒有難成的事,你


  信這事嗎?


2.第二首詩歌---眼光  用神的眼光看每一個人


  出12:40-42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共有四百三十年。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


  天,耶和華的軍隊都從埃及地出來了。這夜是耶和華的夜;因耶和華領他們


  出了埃及地…


3.用神的愛來愛周遭的人  13:34  林前13:1-8 


4.我累了 


  原創造墮落之前---靈掌管魂   魂掌管體 


  世界人墮落之後---體管魂   魂管靈


  身體累了---休息可以重新得力的,若休息仍然累---心累了(心是魂),


  靈沉了---靈低沉下落,就需要被提昇 


  靈也陳了---與主關係陳舊了,我需要更新


  賽40:28-31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 神耶和華,創


  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


  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5.如何等候 26:38 24:49 1:4 8:25 5:5 5:7


              27:1437:762:1,5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自己參加晨禱特會領受恩典更新的收穫。


3. 你累了嗎?疲憊指數多少呢?沮喪、不太快樂、提不起勁、無力感、不大想禱告、


讀經讀不下去、有點沉請提出來「我需要你們為我禱告」,就是今天!就是現


在!一起『坐寶座式的禱告』。


4. 為青年學子的期末考試及暑假充實代禱,也鼓勵他們都能參加暑期七月上旬


「CATCH青年特會」與八月下旬「青春無悔營會」活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