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證人

我是證人                                         金成洙牧師  


「彼得、約翰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


  吧!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徒4:19~20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有上過法庭的經驗嗎?有無邀人作證或擔任證人的經歷?


3. 天父差愛子耶穌為我們捨命流血,又從死裡復活;這美好的福音除了聖靈為這


   事做見證,還需要誰來擔任共同的見證人?


4. 我能信主是因那些見證人向我傳福音的?我曾擔任見證人的角色傳福音領人信


   主嗎?我現在仍有做福音見證人的熱情嗎?


5. 請為昨天十四期恩惠的相遇結業學員都能參加本週六下午4:00「基要真理」密


   集班,並加入小組及主崇穩定成長代禱。也為下一期恩惠的相遇訂10/13(六)


   晚開課,牧區及小組可開始思考規劃暑期福音接觸活動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