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夢想                                              周師母


 前言:我有一個夢馬丁路德 金恩;萊恩的井;鮑伯杭特的挑戰連續45天的禱告


雅比斯的夢想:代上 4:9-10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大使命 : 太 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耶穌的夢想:萬民做祂的門徒


基督徒的願望:以馬內利,  神常與我們同在,造天地之上帝的賜福 !


我是一個夢想家嗎? 我可以成為一個夢想家 !


美夢要成真:努力+代價+勇氣+智慧+堅持不放棄有  神助 !


預備自己做一個合乎主用貴重的器皿


提後2:20-21 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你有過什麼樣的夢想?後來成就了嗎?


3. 請分享個人曾經為了成就夢想的過程經歷。


4. 信了耶穌後,想想看『我要如何為主來夢想』?然後彼此約定一起禱告,直到這


   些夢想成就。


5. 本週七月份「晨禱特會週」,請鼓勵相約一起參加,並持續推動「晨禱會員俱樂


   部」和「一年兩約讀三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