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神蹟跟著你



  讓神蹟跟著你
                                                       劉勇助牧師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


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


人,病人就必好了。」─可16:16~18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約11:40


一、堅定的信神的話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


  的後裔將要如此。」─羅4:18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徒27:25


二、踏實的行神的話


  馬太福音二十八19-20 (經歷神同在)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


 作:給他們施  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


 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繞耶利哥 ◎乃縵(大麻瘋)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


 


◎以利沙


 


哥林多後書九6-11 (凡事充足/富足)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


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


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


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


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


我們使感謝歸於神。


三、堅持(不放棄)的行神的話


◎可二癱子 ◎太十五迦南婦人 ◎可十巴底買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你信而受洗了嗎?那請問馬可福音十六章17節,說信的人必有甚麼隨著他? 


   (神蹟)請大家念一次馬可福音十六章17節。


3. 那請問你信主到如今有何神蹟隨著你,請分享?(每位信而受洗的基督徒或多或


   少都應該會有)。


4. 我們都相信主的應許是不落空的,那請問信主到現在,若沒有神蹟隨著我們,


 你想問題是出在哪裡?


5. 那你要如何的按著主日的教導,一、堅定的信神的話 二、踏實的行神的話 三、


   堅持(不放棄)的行神的話?最後彼此代禱。


6. 小組大家一起持續參與「晨禱會員俱樂部」和「一年兩約讀三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