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神喜悅的禱告祭壇(九)─立穩「禱」與「讀」的生命根基

討神喜悅的禱告祭壇(九)


─立穩「禱」與「讀」的生命根基            周牧師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


前言:鮑伯的挑戰─叫這座山挪開 (可11:22~24)


一、立穩「禱告」的根基 (見證:瑞芳靈糧堂 謝家瑜姊妹)


1. 從「呼求」、「      」、到「生產」(詩138:3,約壹5:14~15,賽66:7~9)


2. 相邀「      會員俱樂部」 (詩5:3) 










 



二、立穩「讀經」的根基 (見證:陳銘仁、吳亭瑩伉儷   林揚、林恩兄妹 )


1.       是最好的廚師」─馬丁路德 (詩42:1) 


2.  相邀「一年兩約讀      (耶15:16) 


結論:「神的話是種子,禱告是澆灌的水」,「禱告」與「讀經」是靈命雙翼


       ─展翅上騰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歡慶教會十二年週年,分享你是在何時經由什麼機會來到基隆靈糧堂的?能否


   說出一、兩項對教會的感恩及期待?


3. 「鮑伯的挑戰」,是否曾有禱告叫這座山挪開的見證?目前人生是否仍有願透過


   禱告叫高山挪開,石頭裂開;使人生的山洞變為隧道的事項?


4. 關於立穩人生「禱告」及「讀經」的根基,我有何領受分享及需突破之處?


5. 相邀「晨禱會員俱樂部」和「一年兩約讀三回」,小組可以有何具體回應行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