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喚醒清晨的人

成為喚醒清晨的人


    自從六月份韓國文牧師前來主領教會的「晨禱特會週」,上帝將「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教會,許多人心中燃起對晨禱的熱情,紛紛加入教會清晨5:30的「晨禱會員俱樂部」,成為喚醒清晨的人!這樣的人不只為自己的靈魂甦醒,也為教會的聖工儆醒,選擇成為「聰明的童女」(太25:4),清晨就到上帝面前呼求「我的燈需要油,求主常賜下!」甚至還願為主多走一哩路,成為末世為主站立敲響警鐘的「第三種人」(太25:6)!


  我們「晨禱會員俱樂部」的口號是「清晨是屬於耶和華我們神的!」「晨晨復興,日日得勝!」透過清晨建立禱告的祭壇,重修禱告的城牆;我們要恢復神對教會美好的心意,「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


   所以教會應當成為萬民都能來禱告,也起來為萬民禱告的殿堂!其上的祭壇要常有禱告的馨香之祭陳列,「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詩141:2)「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啟8:3-4)


  記得六月份「晨禱特會週」文牧師帶領的主題是透過信心的禱告,將人生的山洞變為隧道!人生難免有困難會迷航,自己孤軍奮戰常如走迷在漆黑的山洞中,進退兩難甚至根本就沒有出口。但透過禱告呼求神,神能使人生的山洞變為隧道;隧道雖然漆黑但保證一定會有出口,只要堅持向前一定會迎向光明!「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詩138:3)


   他提到人生的四座山頭─靈命身體、家庭蒙福、工作學業、教會服事;只要我們憑著信心求,人生這些困難的高山都必挪開,石頭也必裂開!「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可11:22-24)


   而上週七月份「晨禱特會週」由瑞芳師母前來主領,這次主題環繞在領受愛慕神的恩膏,「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歌1:2-4)


   透過領受神聖的愛慕,我們也操練如同馬利亞來到耶穌腳前,聆聽主藉著意念、話語、圖像對我們內在「瑞瑪」活潑的恩言,得著上好的福份!「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詩143:8)


  祝願弟兄姊妹都起來成為喚醒清晨的人,如同君尊的祭司向神獻上馨香的早祭!透過清晨禱告尋求神的面,我們要看見天為我們而開,神的國降臨,神的教會成為禱告有能力,禱告蒙應允的教會!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詩5:3)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利6:12-13)


                與您一起喚醒清晨的牧師       周學仁  2012.7.2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