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神喜悅的禱告祭壇(十)─愛火不息祭壇永存



  


討神喜悅的禱告祭壇()─愛火不息祭壇永存 周牧師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


  最大的。」─太22:37~38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


  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歌1:4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


  在村莊住宿。」─歌7:10~12


 


前言:從「操練        」到「唯獨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提前4:8


 


一、愛主是最大最美的事


1. 回想馬利亞的               (可14:3~9,路10:38~42)    


2. 再思忠心       與良善        (啟2:1~5)


二、認識主耶穌眼中的我


1. 持定       的身份 (約17:23)       


2. 營造       的情誼 (約15:15)   


三、清晨是屬於我們主的


1. 每早晨願你用愛        (1:2~4)


2. 在那裏要將我的       給你 (7:10~12)


結論:「主,今天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愛你!」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馬利亞的生命有何值得我們學習的?以弗所教會又有何我們需要警戒的?


3. 「清晨是屬於我們主的」,這對我有何光照及立志?我要如何建立規律晨禱的習


   慣?


4. 「今天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愛你!」有何可以具體運用的對象?又要如何實行?


5. 為本週五進入農曆七月,求神將屬天的平安及神聖的愛賜下在華人世界,成為「平


  安」、「豐收」 的月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