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喚醒清晨的見證人(中)

成為喚醒清晨的見證人(中)


今天是暑期最後一個主日,也是教會的「Big Day」,我們邀請到韓國文在烘牧師夫婦再次前來崇拜講道。緊接著下午2:00於十樓會堂,仍由韓國文牧師夫婦主領基隆區聯合「OIKOS友誼關係佈道法」訓練課程。直到4:00又接著專屬我們教會的第一次全教會牧區組長月會,以上聚會均開放全教會弟兄姊妹參加,期待暑期的最後一個主日為精彩的暑假畫下完美的句點!


    前天週五早上起在瑞芳區義方國小連續三天的「青春無悔」營會,基隆加瑞芳兩地各有超過五十位年青學員參加。這次營會堅持不被天秤颱風影響而照常舉辦,期待讓一百多位學員都能被神得著,學習珍惜生命並尊重婚姻!


我們教會自從六月份舉辦「晨禱特會週」以來,上帝透過我們敬愛的韓國文牧師及師母將「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教會!許多人心中燃起對晨禱的熱情,不論是清晨5:30就來「晨禱會員俱樂部」,或是將小孩家庭都搞定後趕來8:30的晨禱會;神的家有一群不願錯失清晨,以信心認知「清晨是屬於耶和華我們神的」,成為一群喚醒清晨的人!


   前兩週「成為喚醒清晨的見證人(上)」我們刊登了瑞賢姊妹的晨禱見證,今天這篇是仁一區淑美組長於前週出國前寫下的晨禱見證;由於篇幅較長,將分兩次刊登。期待透過清晨禱告尋求神的面,我們要看見天為我們而開,神的國降臨!


*************************************


 


自從文牧師點燃了清晨五點半的禱告之火,我幾乎天天來教會晨禱。有一天坐電梯上九樓,門一打開,聖靈從四面八方將我圍住,我的心歡呼喜樂:「主啊,我喜悅來到你面前,我感覺自己好幸福!」


按照人的眼光來看,我是和『幸福』絕緣的人。先生心臟衰竭,這一年多來『住院』成了家常便飯,我多次在工作和醫院之間奔波,每次撐到他出院,我就累倒了,必須去醫院打點滴。五月下旬的某一天,他心臟亂跳,全身冰冷,面如死灰,被救護車送到省立醫院急救,住進加護病房,醫生說,他心臟的狀況非常糟,大概只能再活一年……


我帶他來教會參加六月份的『晨禱特會』。文牧師數次為他按手禱告,上帝也藉著文師母給他一句話——馬太福音12章20節∕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


    我心裡感到很安慰。


   可是三天以後,他又因為心臟不適到長庚急診。那天早上,我剛到醫院打點滴,身體非常虛弱,陪著他在急診室等病房時,急診室裡那種寒冷、窒息、沉悶、充滿了陰間和死亡的氣味,讓我覺得自己像將殘的燈火般,即將油盡燈枯。難道,我人生的下半場就在這樣的模式裡循環?我感到徬徨、無助、沒有盼望……所以,我決定天天來教會晨禱,來求問神。上帝告訴我:「要爭戰,天使、天軍也會為他爭戰!」


所謂求問,就是要『求』,也要『問』。我問上帝:「為什麼要爭戰?你是耶和華拉法,是醫治的神,你可以使瞎子看見、聾子聽見、瘸子行走、死人復活,你按手在他心臟他就必好了,為什麼要爭戰?」


   幾天以後我明白了。長庚醫院有一個『心臟衰竭照護中心』,這個團隊裡的醫生、護士會針對病人做個案管理,還有營養師、藥劑師的配合,醫生連他身上多了0.009的水份都很在意。他們也約談病人的家屬,讓我們瞭解飲食控制的重要性,如果心臟狀況比較好,就可以進行36次的心肺復健運動。


  和個案管理師見面之後才知道,要成為『心臟衰竭照護中心』的特約病患,唯一的方法是透過『住院』。太神奇了,從未住過長庚的他,這一次堅持到長庚來,原來,背後有神美好的安排。


*************************************


   還有精彩的後段下週刊登,明天週一開始,又是教會八月份「晨禱特會」週,透過參加「晨禱特會」為今年精彩的暑期畫上完美的句點。願我們的教會成為合神心意「萬民禱告的殿」;教會將於10/6週六晚開課第15期恩惠相遇,期待透過禱告帶來福音的大能,讓神的教會得人如得魚!


   在教會公佈欄張貼「禱告使萬事都可能,因為在神凡事都能!」祝願大家相約來晨禱,經歷「祈禱使我常得勝!」「晨晨復興,日日得勝!」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詩5:3)「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詩143:8)


               與您同心喚醒清晨的牧師     周學仁  2012.8.2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