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牧養同工致敬

 


向牧養同工致敬


教會本週五及週六將舉辦以牧養同工為主的2012牧養事奉同工擴大退修會,除了難得的休閒及分享時光,也同時向過去一年的同工表達感謝與致敬。


尤其是牧區的區長及組長同工,你們是教會的領袖與牧人,教會因你們的付出而成長,因你們美好的服事,才有今日幸福美滿的教會。千言萬語仍難表達對你們的欣賞與感激,將來在天上你們必有美好的獎賞,並且你們受託牧養的群羊,也將在永恆中感恩與傳揚。


這次在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所舉辦的教會擴大同工退修會,其實就是年度感恩及激賞聚會。除了有各牧區、團契、兒主、活水的簡介展望,彼此心靈分享牧養,也有教會事工現況及異象前瞻的報告代禱。晚間還有一個神祕的服事時段,也享受溫泉泡湯、美食饗宴,期待向每位勞苦功高的牧養及事奉同工,表達教會最高的謝意與敬意!


   面對教會的牧養同工,尤其是區牧、區長及小組長,我們要學習用兩種態度來看待:一是「尊榮」,「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提前5:17)「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帳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致憂愁;若憂愁就於你們無益了。」(來13:17)可以常對你的小組長及區長、區牧說:「你很棒,謝謝你,我非常非常的欣賞你!」


第二是「效法」,「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來12:1)「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腓4:8-9)


願神的家興起更多牧養及事奉同工,同心建造榮耀教會!過去的年歲若因我的虧欠造成您的傷害,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最後再以「謝謝你」的歌詞向教會牧養同工表達欣賞與感謝!


我要大聲唱  我是多幸福


與你一起快樂  一起成長


沒有任何的怨言  沒有任何的負擔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在一起


謝謝你陪我渡過  這些年我好快樂


謝謝你 謝謝你  我要說聲謝謝你


希望你我永遠  珍惜這份心


                                           感謝有你的牧師 周學仁2012.8.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