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晨禱專車啟航囉

教會晨禱專車啟航囉


回顧今年神賜給我們教會的方向環繞在「愛慕耶穌,建立祭壇」的主軸,我也多次透過主日信息傳講;而「愛慕耶穌,建立祭壇」最具體的實踐就是清晨的禱告!


從教會六月份開始清晨5:30的「晨禱會員俱樂部」,教會禱告的靈風吹動、靈火燃燒!我們經歷「禱告多的地方見證多」「祈禱使我常得勝」;也唯有透過晨禱祭壇的建立,教會才能更貼近神的心意「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但我萬沒有想到新心學青團契會成為5:30晨禱會的大戶,以致前天週五我們竟然有學生晨禱專車啟航!因為新心團契輔導的熱情感召,前天週五晨禱會我算算有六位新心學子。我們為年輕學子們按手禱告,求神把少年先知但以理分別為聖、智慧悟性的恩膏賜給他們。


兩週前師母生日,她求上帝今年要送她一份生日禮物;過了三、四天最高層峰似乎都沒有動靜;那天是週二雙溪分堂晚崇拜她去講道,忽然感受到上帝回應生日禮物已經賜下來囉!


她一想真的耶,我們家兒子破天荒已經兩天讓老爸載到基隆靈糧堂參加晨禱會!在我們這種一切靈命掛帥的家庭,這個生日禮物可是無價之寶耶!事實上,上週五天他可是自發性地全勤參加教會晨禱會;我想這對任何敬虔的父母而言,真的是夫復何求!


由於兒子來參加晨禱會,我就將6:30 看完「活潑的生命」的回應禱告請林傳道接手,然後騎機車載兒子去上學。後來林傳道夫婦提到新心學青正在推動靈修晨禱,若新心學子們能自行搭車或被載前來晨禱會,我們若能有福音車送去上學,就能鼓勵更多新心學子來晨禱會。


這很簡單,我用機車送兒子一人也是送,換開福音車送六、七個人也是送;正好二信這線目前人最多,就從這條線先跑,沿途還可包含光隆、銘傳、中正、成功等校,再視需要擴大到安樂等線;所以教會學生晨禱專車就這麼啟航了!


   在教會5:30的「晨禱會員俱樂部」我們都有一首當週的主題詩歌,上週的主題詩歌是「唯有主愛充滿在我心」,我也配合上主日的信息「笑傲傷痕,迎向陽光!」每天帶領一小段團體醫治禱告,特別為心靈受創及苦毒壓制者,宣告「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賽42:3a) 求神透過屬天的醫治,重建我們生命倒塌的城牆,恢復起初神創造的榮美!


    一位固定參加「晨禱會員俱樂部」的小組長前些天興奮地向我說,週二當天晨禱會她接受按手禱告時被聖靈充滿,發現她長期操勞過度的手臂酸痛不見了!事實上當時她仍在就醫服藥,後續還須到醫院進一步詳細檢查,可是那天晨禱會當下她就沒有任何酸痛,她被神完全醫治了!


其實上週我們晨禱會的團體醫治禱告時段,主要是為心靈受創及苦毒壓制者禱告;但神是樂意醫治我們全人的神,不只在靈魂,也包含我們的身體。神美善的心意是,「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壹1:2) 哈利路亞!


上週我們禱告的另個主題就是領受先知亞拿的恩膏,「又有女先知,名叫亞拿,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年紀已經老邁,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了,現在已經八十四歲,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正當那時,她進前來稱謝 神,將孩子的事對一切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贖的人講說。」(路2:36~38)


亞拿的恩膏是禱告(禁食祈求)、敬拜(晝夜事奉神)、傳福音(對一切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贖的人講說)的恩膏!求神將這禱告、敬拜、傳福音的恩膏大大的澆灌我們!


清晨是屬於耶和華我們神的!經上說「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詩5:3)「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詩143:8)


晨禱的祝福滿滿,但我們要能在晨禱祭壇上成功,屬靈的禱告同伴非常重要!祝願弟兄姊妹都相約來晨禱,成為喚醒清晨的人!神的能力永遠大過人的努力!透過清晨禱告尋求神的面,我們要看見天為我們而開,神的國降臨;神的教會成為禱告有能力,禱告蒙應允的教會!


                     與您同心晨禱的牧師      周學仁  2012.9.2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