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3B無悔人生



  


打造3B無悔人生                                   周牧師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詩11:3


前言:牧師比愛因斯坦更聰明?!


一、   Back  to  Bible ( 唯獨聖經 )


     你的人生可以沒有雙B,但不能沒有雙H!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


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耶15:16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


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他要榮耀我,因為他


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約16:13~14


二、   Back  to  Basic ( 遵守大誡命 )


     人生旅程「No  Magic , Just  Basic!」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


最大的。」─太22:37~38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


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歌1:2~4a


三、   Back  to  Base ( 力行大使命 )


     打造無悔的人生必須「Just  Do  it!」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


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


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


結論:阿里山的神木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


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何10:12


E【小組分享】


1. 分享自己本週的靈修心得、或參加清晨禱告會的感受。


2. 想當年,如果人生可以重新來過,我最想在過往人生調整及改變的事情是什麼?


3. Back to Bible,「一年兩約讀三回」的進展如何?明年春節假期達九天,教會


將循往例於2/14~2/16(初五~初七)白天於八樓副堂舉行「聖經精選速讀」,可


否大家商定預留時間相約參加,為春節及寒假畫上美好的句點?


4. Back to Basic,有無參與「效法但以理」21天簡易式認領禱告的心得分享?愛


慕耶穌就從清晨開始,可否從相約每週一次參加教會「晨禱會員俱樂部」,再逐


漸增加次數?


5. Back to Base,請為小組牧區及全教會參加本期恩惠相遇的學員,都能順利參加


  11/11主日全天的「聖靈營」,經歷「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