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天國價值觀



  


基督徒的天國價值觀                    周師母


劉寅的使命及希望樹---心中有夢就能看見希望


米歇爾。歐巴馬 : 成功的標準並不是收入,而是你對他人生活的積極影響


主題經文: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


  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22:14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16:26 


「所以不要憂慮、說、喫甚麼、喝甚麼、穿甚麼。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


  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 、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


  加給你們了。」─太6:31-33


1. 神最關心的是我們的心


2. 我看重的是什麼? 路加福音9:23-25   


    (1)捨己---捨棄自我的野心、喜好(凡事都可行但總不要被轄制)、生命;


    (2)天天---每時每刻每地;  (3)背起自己的---神量給我的;


    (4)十字架;  (5)跟從耶穌


3.應用信心並活出謙卑 - 即走十字架的道路 腓2:3-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


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3:8


默想與禱告


主啊,我們領受袮的呼召,藉著國度性權柄來成為袮的見證。


教導我們認識袮自己 - - 那信心與謙卑的化身;


教導我們如何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教導我們去賺/贏得全世界,卻不喪失自己。


E【小組分享】


1. 分享自己本週的靈修心得、或參加清晨禱告會的感受。


2. 我看重的是什麼?在我的生命、生活次序中,最優先的順序是什麼?


3. 我對成功的定義? 


4. 神以何種方式使我在工作場所、教會和家庭中學習『為基督捨棄自己的生命』?


5. 在我發展自己的事業(或是您兒女的最終職業)過程中,我看追求耶穌與追求祂


的祝福間的區別為何?


6. 請為小組牧區及全教會參加本期恩惠相遇的學員,都能順利參加11/10週六全


  天的「聖靈營」,經歷「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