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開了門



  


神開了門                         金成洙牧師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


  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


  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


無人能關的。」─啟3:7~8


一、神賜新年的目的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


    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太9:17


二、清理過去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


    ─林前15:10a


三、敞開未來---神開了門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


 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


 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


 能關的。」─啟3:7-8


 「望天歎息,對他說:以法大!就是說:開了吧!」─可7:34


E【小組分享】


1. 分享自己本週的靈修心得、或參加跨年禱告會的感受。


2.上週一晚跨年禱告會「態度決定2013年是卓越年或平淡年」,對你新的年度有何


  啟發?


3.神賜新年的目的是什麼?我有那些生命過去的光景需要除舊清除的?


4.面對敞開的未來,我要如何仰望神為我開上天的門?


5.分享我的Wish卡,包含2012年感恩卡及2013年心願卡,再彼此祝福禱告。


6. 同以「三步五祝福」為屬靈認領名單及彼此近況禱告,也鼓勵組員大家一起報名


  參加教會「小組帶領敬拜」訓練課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