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展翅上騰」年系列(四) ─展開飛鷹的人生



  
2013
「展翅上騰」年系列(四) ─展開飛鷹的人生   周牧師        

影片:相約逗陣來服事-第十六期「恩惠的相遇」要開課囉!


前言:1.春節過「年」的由來


     2.華人過年習俗與舊約逾越節(出12:1~14)


一、展翅上騰的人生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


       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1.聖經與聖靈的雙翼           2.崇拜與小組的雙翼


       3.造就與宣教的雙翼          4.屬靈與生活的雙翼


       神兒女的職場宣言:


       a.我是全職的事奉者    b.我的職場就是禾場      c.我就是職場宣教士


二、返老還童的人生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詩103:5


三、生命承傳的人生


   「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申32:11


結論:「飛的越高,看的越遠!」─李察‧巴哈「天地一沙鷗」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或每日靈修的心得。


2. 分享春節假期的行程,並家人之信仰狀況,為家人信主彼此代禱。


3.分享華人過年習俗與舊約逾越節相近之處。


4.展開飛鷹的人生中,我今年需要領受及突破的是那些方面?


5. 為3/9週六晚即將開課的教會第十六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為小組中可邀請的學員


   提出分享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