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靈魂作環保清生命中的宿便



  
替靈魂作環保清生命中的宿便  
         周師母   

 


1. 從海洋污染來省思:你我內在生命的汙染,並認真做好靈裡環保


2. 每個人生命中,會因著罪,而有錯誤的建造,扭曲的人格,混亂的次序,不當的價值


   觀;使內在人格有轄制.綑綁.鎖鏈.堅固營壘


3. 你我的生命中有許多不好,不宜,或有害的填充物.裝了不該裝的東西!


l  堅固營壘---靈裡宿便的啟示


l  我靈魂深處汙染要如何潔淨呢?                  


119:9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l  神的話幫我們做好靈裡環保


19:9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


36:25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


36:33「主耶和華如此說:我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罪孽的日子,必使城邑有


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


37:23也不再因偶像和可憎的物,並一切的罪過玷污自己。我卻要救他們出離一


切的住處,就是他們犯罪的地方;我要潔淨他們,如此,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我要作他們的 神。


l  潔淨長大痲瘋的人


1:40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向他跪下,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1:41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1:42大痲瘋即時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1:15在潔淨的人,凡物都潔淨;在污穢不信的人,甚麼都不潔淨,連心地和天良


也都污穢了。


2:14他為我們捨了自己,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又潔淨我們,特作自己的子民,


熱心為善。


10:2因為禮拜的人,良心既被潔淨,就不再覺得有罪了。


4:8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


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彼前1:22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裏


(從心裏: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


21:27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


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l  祝福


約參1:2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或每日靈修的心得。


2. 對環境污染日益嚴重,你的想法?我們的責任在哪?如何做?


3.我內心世界的汙染程度是: 5極嚴重 4嚴重 3普通 2尚可 1挺好


4.過去清內在髒污的經驗談:認罪、悔改、內在醫治、恩惠與自由、饒恕


5.我現在需要清掉哪些靈魂的宿便?


6. 為3/9週六晚即將開課的教會第十六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為小組中可邀請的學員


   提出分享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