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



  


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                    周師母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沖,


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


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


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太7:24-27


一、效法耶穌禱告和讀經的習慣(羅12:12,雅1:25)


二、要像耶穌,就必須學習傾聽


1.設立固定的時間與地點   2. 讀經前,先禱告   3. 一次讀一點


4.找同伴一起來陪讀       5.與 神禱告        6. 聆聽祂的話語


7.照著去行(腓4:9,太25:31~46)


三、耶穌心希望:是耶穌的心,是耶穌的愛成為我們的希望;讓上帝所愛的世人能


   擁有新希望,也是耶穌心裏的希望。讓愛走動!活出心希望!


四、凡我們所作的,都是為了『愛耶穌』的緣故!所以我們務要竭盡心力,作在耶  


穌所愛的世人身上!---設立心希望工場在持續禱告籌備中(路1:78~79)


五、預備自己成為主所要重用的器皿,常用的就是重用的,容量要大而深。缸口


   很寬,主人時常從裏面取用,然後會再填滿這缸。(王下4:1~7)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或每日靈修的心得。


2. 在效法耶穌和學像耶穌上,我有得著恩典的領受嗎?


3. 找人配對相約一起讀聖經和禱告,弟兄和弟兄,姊妹和姊妹。(可相約參加教會晨禱


  會,兩約三回,或教會招待桌21天電話禱讀文)


4. 請為參加本期恩惠相遇學員均能參加4/20聖靈週末營,也為清明節期求神保守我


  們在信仰上為主成為見證,家人能早日信主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