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使用年輕人



  


上帝使用年輕人                            林師母(項春香)


前言:傑米.奧利佛 (Jamie Oliver) 的 TED大


一、年輕人充滿熱情


耶利米書20:9「我若說:我不再提耶和華,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我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


二、年輕人充滿創意


士師記7:19-21「基甸和跟隨他的一百人,在三更之初才換更的時候,來到營旁,就吹角,打破手中的瓶。三隊的人就都吹角,打破瓶子,左手拿著火把,右手拿著角,喊叫說:「耶和華和基甸的刀!」他們在營的四圍各站各的地方;全營的人都亂竄。三百人吶喊,使他們逃跑。」


三、年輕人勇於挑戰


撒母耳記上17:34-36「大衛對掃羅說:「你僕人為父親放羊,有時來了獅子,有時來了熊,從群中啣一隻羊羔去。我就追趕牠,擊打牠,將羊羔從牠口中救出來。牠起來要害我,我就揪著牠的鬍子,將牠打死。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永生 神的軍隊罵陣,也必像獅子和熊一般。」


四、年輕人向神敞開


路加福音2:42-47「當他十二歲的時候,他們按著節期的規矩上去。守滿了節期,他們回去,孩童耶穌仍舊在耶路撒冷。他的父母並不知道,以為他在同行的人中間,走了一天的路程,就在親族和熟識的人中找他,既找不著,就回耶路撒冷去找他。過了三天,就遇見他在殿裏,坐在教師中間,一面聽,一面問。凡聽見他的,都希奇他的聰明和他的應對。」


結論:啟動世代屬靈產業的傳承,寫下世代青年復興的歷史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或每日靈修的心得。


2. 談到現在的年輕人,請分享你會聯想到什麼印象?


3.請分享主日信息中,最令你感動的部分。為何這部分最觸動你的心?


4.現況中的你,要如何回應神對你獨特的呼召?你還需要哪些裝備?


5.在教會的青年及學青事工上,請分享你可以在那方面一同參與建造?


6. 請為參加本期恩惠相遇學員均能參加4/20聖靈週末營,也為清明節期求神保守我


  們在信仰上為主成為見證,家人能早日信主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