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的世界不變的愛



  

  

  

  

  


善變的世界不變的愛                  周牧師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


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太22:37~40


見證:安二區參加啟示錄新婦特會分享


前言:人生的「指南針」----永遠指向愛神


一、人生必有的飢渴


「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8:11b


1.靈魂深處的飢渴感                2.虛幻的滿足與破滅    


3.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太5:6)


二、將今生帶進永恆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


  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路10:41~42


1.你要先將大石頭放進去       2.馬大的世界馬利亞的心


3.思慮煩擾與安靜聆聽


三、化愛慕成為行動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


  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詩27:4


1.尋求命定呼召            2.善用恩賜資源


3.認知所處環境      


結論:我餘生的追求----


每天從展開禱告(晨禱祭壇)及讀經(兩約三回)的靈命雙翼開始,展翅上騰


     迎見神!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裏,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


  必扶持我。」─詩139:9~10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或每日靈修的心得。


2. 面對人生必有的飢渴感,我曾有哪些虛幻的滿足與破滅之經歷?目前我的人生擁有


真實的滿足嗎?


3.  分享一種代表你目前心情的顏色並說明;為了將今生帶進永恆,我要如何在忙亂的


 世界,擁有馬利亞所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4. 為了化愛慕成為行動,我要如何尋求命定,善用恩賜,認知環境?我餘生的追求為


  何?


5. 為上週開課的教會第十六期恩惠相遇禱告,祝願每位學員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


  靈、得方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