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愛我主耶穌



  


更愛我主耶穌                                           周師母


「萬軍之耶和華啊,你的居所何等可愛!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


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詩84:1~2


l   與 神親近


「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4:8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15:9


1.神希望我要更新改變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


     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2


2. 我想要過討 神喜悅的生活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


     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3. 魔鬼希望我一成不變,我可不要上魔鬼的當


(1)保持現狀     (2)有選擇的順服、擺上     (3)不要太迷


l   耶穌和彼得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agapao


  有理智、有決心,從意志中發出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


  的,你知道我愛(phileo出於情感的熱情、自然的愛,是一種個人情感化的


  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


  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


  說:「你牧養我的羊。」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


  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


  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約21:15~17


l   更多還要更多更多認識 神,更多經歷 神,更多事奉 神。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


   果子更多。」─15:2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


  起初所行的更多。 (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信)」─ 啟2:19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


  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


  並不乏倦。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


  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裏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


 就臨到你那裏,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給以弗所教會的信)」─啟2:2~5


l   有聖靈幫助我們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


   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8:26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羅5:5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或每日靈修的心得。


2. 過去尚未認識耶穌時,我對周遭的家人親友的態度是如何?


3. 認識耶穌後,我感受到耶穌的愛了嗎?若有,請列舉一二;沒有,請組員一起禱告,


讓他能真實感受到耶穌的愛。


4. 想想『愛 神所愛』如何做? (How to do?)


5. 為教會開始與市府合作的年長及外配服務據點,能有更多志工投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