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國福音向前行!

神國福音向前行!


恭喜教會第十六期恩惠相遇共43位學員於昨天結業,今天也為上次4/20第十六期聖靈週末營五位受洗的弟兄姊妹,頒發受洗證書。在聖靈週末營及結業典禮中,我們聽到許多美好感人的見證;透過七週餐會課程,特別是第六週的聖靈週末營,讓所有結業學員都經歷「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的恩典!


雖然每期聖靈週末營及結業典禮中的見證均採口述進行,在此節錄早期在靈糧石碇禱告園進行聖靈週末營後,有位姊妹來函給師母致謝,我想她所表達的也是這期許多蒙恩學員的心聲。願將榮耀歸給又真又活的三一真神,也向每位忠心熱情的服事團隊表達欣賞及感謝,「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您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


*****************************************


謝謝您和牧師及教會同工的付出和愛心


這次聖靈週末營真是一次經歷神榮耀的豐富盛宴筵


 


上一期營會其實我就很渴望上山


但心中仍有很多不順服


加上那時我大兒子難得能回基隆來看我我想也許時候還不到


結果10月神在我生命中作了很大的事


我清楚知道是神的作為


深深既感恩又敬畏


也催逼我要真正過被聖靈充滿的生活


因為總不能老是靠這樣靈光乍現


那樣的信仰生命沒有扎根


太軟弱也太危險


 


這次上山 讓我深刻體會與聖靈相交是如此美好


以及被聖靈充滿的重要


此外 我也才恍然發現其實神之前就給我方言


但以前我一直沒有辦法憑信心領受 總覺得是自己在亂講


 


但昨天上午在聖靈充滿同在中


我確知那是方言


而且自此後心裡深深渴慕讀經及用方言禱告


謝謝你們在主裡的擺上與扶持


***************************************************************************


聖經的真理亙古不變,因為它是「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參猶大書1:3);但傳福音的方式卻與時俱進,需要運用智慧靈活轉換,所以歌羅西書1:28說,「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


偉大的改教家馬丁路德也說,「如果你竭力傳講福音,但內容卻與現實生活脫節,那就不是在傳福音了。」而恩惠相遇實在是一項既能整合現有教會資源與聖靈同工,又能符合現代社會需求有效傳揚福音的事工。


上週四基隆這許多弟兄姊妹前往瑞芳分堂,參加他們「心希望食坊」開幕感恩禮拜。這項事工起源自神感動教會要在當地做濟弱扶貧的服事,而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幾度來電,主任及主管又親訪,希望瑞芳分堂更多承接外配和單親的關懷,這原是教會早已在做的關懷事工,於是又接下了政府於瑞芳區的單親關懷站。


神開出路把類似庇護工場的概念給了師母,瑞芳分堂藉著火車站出口的地利之便,就向政府申請成立「心希望食坊」。過去一週試賣澎湖仙人掌冰沙、郝小妹格子Q餅、古早味紅茶及基督教手工飾品等,證明這是非常成功的福音策略;不只生意興隆,還可福音接觸。


而廠商贊助均免加盟及簽約金,因為知道他們是行善而非牟利,除了給清寒學生及單親或外配媽媽們有工讀賺取生活費的機會,一切盈餘收入均捐給教會做公益。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參羅馬書1:16) 神國福音向前行!「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林前9:23)


                                                  


                             與您同為福音的牧師  周學仁 2013.4.2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