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的人生



  


無悔的人生                                        林傳道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


  咐你: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


  備人、警戒人、勸勉人。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


  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你卻要凡事謹


  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


  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


  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後4:1~8


前言:學生總有面對考試的時候


 


本論:


 


一、末日的時候


1.務要傳道(V.1~2)


2.時候將到(V.3)


3.人不聽道(V.4~5)


二、努力到最後


1.離世已到(V.6)


2.守住真道(V.7)


3.冠冕得到(V.8)


結論:過一個無悔的人生     卯足勁、傳福音、得獎賞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一件在自己生命中做過到現在都不後悔的一件事或決定。


3. 怎樣傳福音暨不會失去救贖福音的本質又有吸引力,有果效?請分享自己會用哪些


傳福音的方法去得人靈魂?


4. 為了在人生的末了能得著天上美好的獎賞,我可以怎樣安排、規劃我的生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