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一台戲



  




  


成了一台戲                           葉美珠老師


 


「弟兄們,我為你們的緣故,拿這些事轉比自己和亞波羅,叫你們效法我們不可過於


 


聖經所記,免得你們自高自大,貴重這個,輕看那個。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


 


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你們已經飽足


 


了!已經豐富了!不用我們,自己就作王了!我願意你們果真作王,叫我們也得與


 


你們一同作王。我想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為我們成


 


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你們在基督裡倒是


 


聰明的;我們軟弱,你們倒強壯;你們有榮耀,我們倒被藐視。直到如今,我們還


 


是又飢又渴,又赤身露體,又挨打,又沒有一定的住處,並且勞苦,親手做工。被


 


人咒罵,我們就祝福;被人逼迫,我們就忍受;被人毀謗,我們就善勸。直到如今,


 


人還把我們看作世界上的污穢,萬物中的渣滓。我寫這話,不是叫你們羞愧,乃是


 


警戒你們,好像我所親愛的兒女一樣。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


 


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所以,我求你們效法我。」─林前 4:6-16


                      


 


 


確認自己的角色


得著天上的劇本


演好戲碼到最後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在你認識的基督徒中,有哪些人活(演)出一場精采的戲給世人看?這些人如何為


主基督發揮屬靈影響力。


3. 保羅的人生角色因認識基督,由逼迫基督徒的人而成為傳福音給外邦人的使者。你


 的人生角色因認識基督有何轉變?


4. 保羅信主後,開始上演出神所給他的新劇本。你知道神給你人生的劇本是什麼?要


  活出這劇本有何挑戰?需要代禱?


5. 為牧區團契小組中面對聯考及期末考的學子們祝福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