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們的生命如同以利亞



  


願我們的生命如同以利亞               周牧師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


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


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


寶座的右邊。」─來12:1~2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


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雅5:17~18


『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用以打水,水就左右分開,二人走乾地而過。過去


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甚麼,只管求


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王下2:8~9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


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


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


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


睛,使你能看見。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


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15~20


影片 :「以利亞式的火熱」---- 讓全世界都知道第七集第1課


前言 : 「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 宋末文天祥‧正氣歌


一、 上帝也喜歡激進份子


   1.  為何是雅各不是以掃             2.  今日的以利亞在哪裡


二、 耶穌尋找激情的門徒


   1.  彼得憑什麼做大弟子               2.  今日的保羅又在哪裡


三、  願生命在火熱中成長


   1.  以WISH卡檢視你上半年的達成率   2.  以BLESS寫下你的下半年成長計畫


四、 為主成為卓越的教會


   1. 第一根柱子----萬里植堂         2. 第二根柱子----本地建堂


   3. 第三根柱子----小組分殖


結論:「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豈不知在


     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


       獎賞。」----林前9:23~24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看完「以利亞式的火熱」影片,你對阿弗羅狄西亞(Aphrodisias)的競技場有何印象?


   在新約聖經時代的皇帝利用競技場的各項比賽達到什麼目的?


3.為何我們容易對嗜好、休閒、工作、哈啦、3C感到興趣,卻不容易對信仰、愛主、


禱告、讀經、事奉感到興奮?為什麼新約時代有些人認為耶穌是未曾經歷死亡,而


直接被提升天的以利亞再現?這對今天學習跟隨主的我們有何啟發?


4.  在還能為耶穌奔跑的道路上,誰是你的啦啦隊?我們要如何成為彼此更好的啦啦隊?


5. 分享你的下半年BLESS成長計畫,也為本週的新心學青營會、小組中已開始暑期的


孩子們生活充實,並我們彼此能參與未來三年教會三根柱子計畫同心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