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要反對在基隆市設置性交易專區

為什麼我們要反對在基隆市設置性交易專區


     今年一口氣嫁出去兩個女兒,父親節時,我那位臉甜、心甜、口也甜的二女兒,透過臉書稍個短訊來:「今年爸爸節的感覺跟以往很不一樣,實際的距離變遠了,但是卻覺得心又更近了。以不同的身分來祝賀我最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謝謝你一路以來的疼愛,不管我在你身邊時,或成為別人的妻子時;那份愛,永遠不變,那份關心,依舊熟悉。一句話獻給我一生中最鍾愛的男人:爸,我愛妳 !」


雖然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幸福,但我不能容忍下一代因我們的疏忽,而必須在一個越來越難經營幸福家庭的環境中成長;也不甘心因為我們沒有做些努力,而使子女對身為基隆子弟越來越抬不起頭來。更覺羞愧的是,我的主託付我為祂站立在這片土地上,我竟放任它被惡者任意踐踏羞辱。


經上說,「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箴14:34)為此,我決定要在這個時候,與神的兒女一起挺身而出,透過禱告及連署,堅決表達反對在基隆市設置性交易專區!


弟兄姊妹,做為基隆市民及天國子民,我們可以智慧地基於下列理由,向鄰舍親友表達我們為何要堅決反對在基隆市設置性交易專區,並邀請他們參與連署;目標是累積十萬連署名單,向市府及議會強力發聲,表達立場:


一、性交易專區將成為性產業非法利益輸  送的管道,增加人口販運、毒品及幫派暴力氾濫


         等問題,使基隆市因性交易專區的設置變為掩護非法的犯罪溫床。


       二、性交易專區將會使得基隆市政府及民間在性病防治、治安維持,家庭問題上耗費更多資


               源及社會成本,付出更大的代價。


       三、在基隆設置性交易專區,將會因性交易產業化,而直接傷害基隆人夫妻間的親密關係


              ,甚至增加性病傳染的機會,造成更多的家庭及社會問題。       


   


我們非常願意支持政府幫助在此行業處境中的弱勢婦女,走出困境融入社會正職工作。但是政府不應將設置性專區納入解決社會問題的選項,應該提出有利的婦女福利措施,幫助她們解決經濟困境、離開性產業。


為了我們世代居住、我們所愛的家園;為了我們的家庭以及我們的子子孫孫,世世代代;我們堅決反對在基隆市設置性交易專區,也深切地盼望您支持我們,讓我們一起保護基隆,保護我們的家!


**********************************************************************************************************


以上是連署發起人基督教基隆聯禱會委任律師協助,所提供幫助市民認識並一起反對設置性交易專區的說明;林肯總統的名言,「不是要上帝站在我們這一邊,而是我們應該要站在上帝那一邊!」


現在就是我們為上帝挺身而出的時刻,不分縣市黨派、男女老幼,大家邀請親友、同事、朋友、鄰居,一起在這關鍵時刻投入連署行列,只要有開始就不會太遲!每完成一整張的連署書,就請立即依其上所附傳真號碼回傳,以利我們同工即時彙整更新發布,再次感謝您的協助!


另外我們也已開設連署網站,歡迎線上連署,網址https://klpetition.wordpress.com/,願我們透過連署行動來做成祂的工!願主耶穌基督的平安恩惠與我們所愛的基隆的城市同在!


                                     與您同心站立的牧師 周學仁 2013.8.1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