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我和我家

至於我和我家


      感謝每位親愛弟兄姊妹的代禱與連署,基隆市議會在上週四開始的臨時會中,優先審理成立性產業交易專區提案;議員在發言時,幾乎一面倒的反對設立性產業專區,並決議日後也不要再做評估!!這是神恩待我們所成就的大事,也是我們與神同工所打一場美好的仗!


     在這兩週基隆聯禱會發起連署活動時,我們婉拒媒體訪問曝光,也沒花過一毛錢的宣傳費用,只採自發性的認同參與,使紙本加網路總連署人數超過一萬五千人。


      期間基隆聯禱會的教會牧者分頭訪視各議員民代,透過連署活動反應熱烈的基礎,表達堅決反對在基隆市設置性產業交易專區的心聲。


      感謝神,感動了市議員於臨時會的主動支持,使基隆市政府撤銷設置性交易專區的評估及後續。教會為這樣美善的決議感到欣慰,也向每位參與連署的兄姊深深致謝!


      鑑於連署行動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基隆聯禱會已暫停繼續連署的行動。我們稱目前美善的結果是完成階段性任務,是因仍要提防日後若此案又有死灰復燃之時,我們也將毫不遲疑地再次發起連署行動!


      其實當前我們所面對的處境是非常艱難的,不只基隆市要設立性交易專區,整個台灣正面對兩性平等、同志婚姻的立法階段,若此訴求「多元家庭」的惡法通過,台灣在兩性議題的開放程度不只亞洲第一,甚至要超英趕美!


      目前同志婚姻法於立法院已一讀通過,馬上九月份要進入二審,實在需要我們更多的禱告與關注。以下這篇是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真對此議題所寫的短文看法,幫助我們從真理的角度看待此議題,敬請參考並慎思明辨。


***************************************************************************************************


     最近「多元家庭」的訴求開始出現,「多元家庭」所主張的是婚姻不必是「一夫一妻」,可以是「一男多女(一夫多妻)」「一女多男(一妻多夫)」!!


     婚姻可以是「候鳥家庭」:


     一個人可以在台北、北京、上海……各處都可以組成新的家庭!!所有的家庭都享有相同的婚姻的權利。(後來的女人可以共享前面妻子努力的成果!!)


     這樣的主張是完全摧毀了現有「家庭制度」,「家庭」不再是「忠誠、負責、信守承諾、永遠的依靠。」「家庭」只是一個「稍長期的性伴侶」而已。這樣主張的最終目的說穿了只有一個,叫「縱慾」!!


      讓所有的「情慾行為」合法化,讓所有的情慾行為也脫離「道德的約束」!!


      這也是他們稍早主張「通姦除罪化」的最終目的;「通姦」不除罪化,則所有「多元家庭」的主張都無法合理化!!


      這樣的主張你能接受嗎? 我完全不能接受!!


      守不住婚姻,就守不住幸福!!


      守不住忠貞,就守不住未來!!


      今天一時的「罪中之樂」,將為自己帶來一生無限的追悔!!


      今天乘「一己之爽」,將帶來無限社會痛苦的代價!!


***************************************************************************************************


     我想我們正處於一個離經叛道的世代,罪惡正假借人權議題合理化!這是神兒女必須起來禱告爭戰呼求神的時刻;經上說,「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箴言14:34)


     雖然局勢險峻,但掌權的神給我們恩典的出路,「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歷代志下7:14~15)


     神也應允我們333通天熱線,「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利米書33:3)讓我們一起捍衛家庭、高舉真理,「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a)


     再次為大家勇敢果決地參與連署表達致謝與致敬,我深以大家為榮,願上帝加倍施恩報答各位在關鍵時候的挺身而出!


     值此農曆七月期間,再次祝福您靠著得勝的基督,經歷「農曆七月平安月,平安月諸事皆宜」!


                                                                          與您同警醒的牧師 周學仁2013.8.2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