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尚未成功,聖徒仍須努力!!

使命尚未成功,聖徒仍須努力!!


     時序進入全新的九月,也宣告即將脫離炎夏酷熱,進入秋高氣爽的好天氣。隨著新學年的開始,今天我特別以「開學了,讓你的熱情活過來!」為題,祝福教會莘莘學子愛惜光陰、愛主更深,勇於夢想、勇於突破,把握青春年華、開創全新的約書亞世代!


      也歡迎近40位弟兄姊妹參加本週五晚開始的教會第七屆「恩惠與自由」營會,前天學員已先上過預備課程,敬請本週五晚6:00於教會八樓副堂報到,共進晚餐後開始營會。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加拉太書5:1)這節經文是「恩惠與自由」營會的主題經文,「恩惠與自由」營會是為「恩惠的相遇」結業學員所預備的後續成長課程之一,也是教會「籃子策略」二壘至三壘中最重要的營會。


     目前教會維持每年舉辦一次「恩惠與自由」營會,兩次「恩惠的相遇」慕道餐會課程。希望還沒能參加這次「恩惠與自由」營會的弟兄姊妹,能把握下次開辦的時候趕快參加。


     上週我在牧者心語為這一個多月來,透過基隆眾教會的代禱與連署,基隆市議會在前週臨時會中,優先審理成立性產業交易專區提案;幾乎一面倒的反對設立性產業專區,並決議日後也不要再做評估!!這是神恩待我們所成就的大事,也是我們與神同工所打一場美好的仗!


     雖然我們為這樣美善的決議感到欣慰,也向每位參與連署的兄姊深深致謝!但當前我們所面對的處境仍是非常艱難,整個台灣正面對兩性平等、同志婚姻的立法,前天我們聽聞同性婚姻草案已在立法院通過審議。


     但領導此議題的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更大的訴求是「同性婚姻、伴侶制度、多人家屬及收養」,為此伴侶聯盟還於昨晚廣發請帖,在總統府前大張旗鼓地造勢「伴桌」。若此訴求「多元家庭」的惡法通過,台灣在兩性議題的開放程度不只亞洲第一,甚至要超英趕美 !


     今天我在主崇講道透過短片,也使用週報夾頁的方式,幫助大家更了解此項議題的內容,敬請詳閱參考。經上說,「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箴言14:34)這是神兒女必須起來禱告呼求神的時刻;「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歷代志下7:14~15)


     以下這篇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針對此議題所寫的短文,雖然上週我已在牧者心語刊登,但今天對照週報夾頁的說明,更能幫助我們從真理的角度看待此議題,敬請再次參閱慎思明辨!


********************************************************************************************


     最近「多元家庭」的訴求開始出現,「多元家庭」所主張的是婚姻不必是「一夫一妻」,可以是「一男多女(一夫多妻)」「一女多男(一妻多夫)」!!


 


婚姻可以是「候鳥家庭」:


 


      一個人可以在台北、北京、上海……各處都可以組成新的家庭!!所有的家庭都享有相同的婚姻的權利。(後來的女人可以共享前面妻子努力的成果!!)


 


     這樣的主張是完全摧毀了現有「家庭制度」,「家庭」不再是「忠誠、負責、信守承諾、永遠的依靠。」「家庭」只是一個「稍長期的性伴侶」而已。這樣主張的最終目的說穿了只有一個,叫「縱慾」!!


 


讓所有的「情慾行為」合法化,讓所有的情慾行為也脫離「道德的約束」!!


 


這也是他們稍早主張「通姦除罪化」的最終目的;「通姦」不除罪化,則所有「多元家庭」的主張都無法合理化!!


 


這樣的主張你能接受嗎? 我完全不能接受!!


 


守不住婚姻,就守不住幸福!!


 


守不住忠貞,就守不住未來!!


 


今天一時的「罪中之樂」,將為自己帶來一生無限的追悔!!


 


今天乘「一己之爽」,將帶來無限社會痛苦的代價!!


 


********************************************************************************************


     我們正處於一個離經叛道的世代,罪惡正假借人權議題合理化,現在是我們為神捍衛家庭,高舉真理,揚聲禱告的時刻;「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利米書33:3)


 


                                                                 與您同警醒的牧師 周學仁 2013.9.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