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讓你的熱情活過來



  


開學了,讓你的熱情活過來!        周牧師


「然而,叫耶穌從死裏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裏,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裏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羅8:1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弗2:1,5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神赦免了你們一切過犯,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西2:13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


必尊重他。」─約12:26


短片 :「台灣同性婚即將合法化?」----使命尚未成功,聖徒仍須努力!!


前言 : 1.「沒規劃的人生叫拚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沒目標的人生叫迷航,有目標


              的人生叫啟航!」----網路


         2.「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 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所以多麼忙不重要,


              忙什麼才重要!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網路


一、態度決定我們的人生「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箴23:7a


     1. 態度決定人生的向度---高度、寬度、長度、深度、廣度、強度!


     2. 態度決定我們在神面前飛多高、走多遠、站多穩!!態度不對,人生老在繞曠野,進


         不了應許之地,攻不破堅固城牆;吃不到這地的美物,得不著命定的產業!


     3. 「放棄的人永遠不會贏,贏的人永遠不會放棄!!」---美國喜劇女星羅莎琳之父


二、讓生命的熱情活過來----


    「堵住隱藏破口,多結豐盛果子」的七大宣言----


      1.與敏同步去晨禱 2.祭壇聖禱加禁食 3.兩約三回讀五章 4.遠離電腦多讀書


      5.慢跑快走爬樓梯 6.今日事要今日畢 7.提早出門提早到


三、讓服事的熱情活過來


      1.打躲避球或搶籃板球


      2.教會333迦南計畫(2013~2016)----


         立穩三根基: 1.(讀經)─兩約三回、2.(禱告)─清晨禱告、3.(恩惠)─恩惠相遇


         立起三根柱: 1.(擴張境界)─萬里植堂、2.(得地為業)─本地建堂、


                          3.(得人如魚)─小組倍增


四、讓異象的熱情活過來


     1.人生為使命而生活「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


        著獎賞。」─林前9:23~24


     2.職場就是禾場----我是職場宣教士 3.我的終極目標----千人旗艦十間分堂


結論:今生不比永恆長,但今生卻決定我們的永恆!!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春夏秋冬四季中,你最喜愛的是那個季節?最不喜愛的又是那個季節?為什麼?


3.「讓生命、服事、異象的熱情活過來!!」對自己目前生活的型態是否滿意?面對全新的季節,


    是否有需重新檢視人生的態度和目標?


4.「捍衛家庭、高舉真理!」為九月份立法院新會期審查同性婚姻法案,及台灣伴侶聯盟推動


  「多元成家」民法修正案;求神掌權攔阻惡法。也為學子們新學年全人成長、全面突破禱


    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